引羽不是银鱼

搞同人就是要不在乎同担的耳光
微博同名!

【生日贺文!】歪是您叫的猫咪吗?

Ooooooc

食用愉快✓不喜右上角



7.5号11.59分
微草分布在全国各地的众人都拿好手机,准备发送给敬爱的队长的生日祝福。
一些敌对战队和王杰希关系不错的人也准备发个信息祝他又老一岁生日快乐。
微草和荣耀官方微博的官博小姐姐严阵以待,保持能快一秒就不慢半秒的原则。
千千万万的粉丝很太太们握着手机里的生贺打算开始卡点,第一时间转发官博和本人的信息。

12.00分,准备,发送。

10分钟后

看着回复里都安安静静,连王杰希的一年一度生日发博活动都不见了的全体人员:???队长/王杰希那家伙/王队/杰西卡/吾王/人呢???

此时此刻的王杰希,正在和一只猫咪,大眼瞪小眼,大眼瞪大眼。

王杰希发誓自己没有在外面沾猫惹猫,这只小猫咪真的是自己跑过来的,一个小时前就在门外疯狂挠门了,喂了吃的也不动,赶它也不走,还叼着一张生日快乐的卡片给自己。

王杰希觉得这猫贼有灵性了,如果不是知道它有主人都想把他留下来自己养着了。王杰希看着猫咪脖子上银白色的名片很无奈,名片上面只有一个字母。

“W?这主人给猫咪起名字真是......而且一点标识就都没有了,只有这个了。”王杰希扶额,世界上还有如此不负责任的主人吗?

这种人也能有猫???

介于王杰希一和小猫说要送它走之类的话,小猫就摆出一副【生活终于要对我这只小猫咪动手了吗jpg.】的样子,王杰希就只好把它留下来了。

所以为了给猫咪准备食物和窝,给猫咪洗澡的时候,他完美的错过了祝福的时间半个来小时。

王杰希抱着怀里不由分说咔嚓咔嚓啃薯片的猫咪刷着手机里的祝福,每个都回复个谢谢,直到他翻到了最近一次会话还在一周前的方士谦。

那时候方士谦说他有可能能在他生日的时候回国,所以问他要什么礼物,王杰希随口一说那就猫咪吧。

然后现在他怀里就有一只贼可爱的小猫咪,但是那人却连一个问候都没有给自己......

“士谦他是在忙么......哎,我这个佛系恋爱谈的差不多可以飞升了吧。”王杰希无奈的躺倒在了床上。

方.啊啊啊我就在你面前啊.我真的回来了啊.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猫啊.士谦:... ...

事情是这样的,方士谦在王杰希生日前四天了从国外飞回来了,但是为了给他一个惊喜一直都没有告诉他,他昨天出去是为了给王杰希挑一只猫的。

谁知道......这下好了,直接送自己就可以了。

谦猫非常的惆怅,王杰希又不是幼儿,怎么可能有什么文字卡之类的?但是他又不让自己靠近电脑。

愁死猫了。

谦喵趁王杰希和父母视频聊天的时候快速翻来王杰希的手机,除了王杰希的大轮船居然还是自己之外,不经意间看见了几条信息。

话多:老王老王老王生日快乐啊又老一岁了开不开心开不开心?哈哈哈还不快谢谢我我一定是最快发信息的那个偷偷告诉你队长他过一分才发出去哦哈哈哈哈但是我们队长还是那么棒你不许说我们家队长啊!哦对了老方呢有没有回来陪你啊?不会又没回来吧?不是我说他啊怎么就这么去了外域不回来了呢.......

方士谦:小队长居然没有屏蔽他。

脸t:哟,大眼儿生日快乐啊
脸t:怎么,还是一个人寻寻觅觅,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啊?诶呦喂。

方士谦:小队长居然没有删他。

咱方神凭借惊人的毅力制止住了自己想要买张机票过去干一架再回来的冲动,挥了挥自己的粉抓表示无能为力。

当王杰希打完和父母的视频电话的时候,谦喵才用肉垫困难的打了几个字在他准备发给方士谦的草稿版上。

【小队长!!!生日快乐!对了在你面前的猫咪就是我啊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我今年真的回来陪你了!】

王杰希看了一眼谦猫。

谦猫看了一眼王杰希。

确认过眼神,是自己家的人(猫)。

王杰希决定撸秃他。

可怜的谦喵在王杰希的魔抓之下可劲儿喵喵喵的叫唤,怎么看怎么可怜。

不知道的还以为微草好爸爸在虐猫呢。

“所以,你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王杰希顺着谦喵柔软的背部问他。

【如果知道我早就变回原型来找你了...】被撸的生无可恋的谦喵打字道。

“士谦,我记得你是去伦敦了,那地方有什么诅咒吗?有没有可能是你惹到了当地的什么神明吧?”王杰希大开想象力,挑着猫咪的下巴逗着他。

【......小队长你的脑洞真大,以后退役了去写小说吧】

“你这样要是变不回来了怎么办?”

【那我就蹭吃蹭喝一辈子好了】

王杰希和一只疑似...基本肯定是自己爱人的猫咪对话已经蛮久了,他其实还是有一点点开心的。

然后他就这么变成一只猫咪,那是不是就可以只待在自己身边了?就不会出去那么久都不回来了。

但方士谦不这么认为,他觉得自己变成这种样子虽然可爱但是一只猫怎么和王杰希在一起呢!

他贼惆怅了,惆怅的只想亲亲抱抱举高高。

他们一大晚上最终都以烧符咒差点没给烧了房子等等的失败中结束了。

最终俩人在王杰希生日那天都没有找到谦喵的变化原因,倒是补了很多以前没来得及看的番,还有让jjc对面的人们领会到了什么叫做喵星人的力量。

阿弥陀佛,罪过罪过。

俩佛系人士没心没肺的玩的很开心,直到晚上,俩人才又开始惆怅起来。

果然,黑夜容易让人忧愁啊(叹气)

方士谦看着王杰希差点就要在网上查哈利波特魔法学校的电话号码了,无奈的建议他可以去群里问一问。

于是乎。

性感职业选手在线互怼//
王不留行:大家。
沐雨橙风:哟寿星啊终于出现了啊还以为你已经忘记了咱们这些同行呢?
君莫笑:诶呦不会是来要来要红包的吧?
一枪穿云:【QQ红包,王不留行专享】
无浪:小周的意思是王队生日快乐,无论年龄都要过一个快乐的生日。
夜雨声烦:老王老王老王,来来来我要抽卡了快让我来增加一下寿星的运气!
王不留行:谢谢周队。
王不留行:别闹了,我是有问题的。
王不留行:有谁知道为什么士谦会变成猫咪么?
君莫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沐雨橙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枪穿云:哈哈哈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猫?天哪这么可爱的动物老方变成了猫?我的天哪哇我可以看看啥样子不我好好奇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索克萨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真占地儿,你看看人小周
海无量:猫咪?那说不定变回人后还会有耳朵尾巴什么的哦?猫咪play了解一下?

王杰希差点没把手机给摔了。

一人一猫在电视机前等今天过去,整点时,谦喵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想舔王杰希一口,可能正好,王杰希也想吸口猫。

然后王杰希就发现一个比自己还高几公分但是要清瘦一些的人变到了自己怀里。

俩人相视无言,为了缓解尴尬,俩人异口同声。

“看来都是灰姑娘/白雪公主的锅。不然为什么一吻/一到12点就可以了。”

“......噗”

夜晚,方士谦不知道是想起了什么,戳了戳王杰希问他:“我们明天去买一只猫咪么?我还欠你生日礼物呢?”

“不要,你已经送了。一只就够麻烦了我懒得再养一只。”

“哇你居然说我麻烦王杰希你不爱我了!”

“最爱你了所以舍不得分给猫儿。”

“口意腻死了......”

爸爸生日快乐!!!!!!!!!!!!!!!!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鞠躬)】

评论(4)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