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羽不是银鱼

搞同人就是要不在乎同担的耳光
微博同名!

【全职高手】如果×××先暗恋上×××

有私设!
棒棒的原设虫爹的,ooc我的
cp有王方,韩张,周江注意避雷 
如果可以的话→ 

(当王杰希先暗恋上方士谦)
微草的人都知道方神有一个小巧的银色十字架
他本人非常喜欢 所以常年佩戴在胸前
每当比赛的时候就会亲一下据说可以使自己平静 
王杰希很好奇是不是真的,就想证实一下 
这天,方神一不小心把十字架落在了自己的外套口袋里
于是王杰希就以自己也要找钱包为由帮他去拿 
走在空旷的走廊上,王杰希把十字架握在手心端详着 
淡色的银光从顶端汇集到中心的水晶,水晶温润,就像... 
他情不自禁的把十字架凑在嘴边,也吻了一下
嗯,好像是真的会平静下来啊 /笑



(当方士谦先暗恋上王杰希) 
王杰希平时可以说是很注重养生的年轻人了 
平时基本不怎么喝除了茶之外的饮料,除了可乐
于是方士谦就被迫(主动)包揽了给队员买饮料的事情
因为他有一个计划,不过一直没敢实施
直到有一天,他带着饮料回来,王杰希还在整理视频素材
他打开一罐可乐易拉罐的拉环,递给他
王杰希冲他笑笑,喝了一口之后继续看视频
他悄悄的,又开了一罐放到王杰希的电脑旁边
然后把那罐可乐拿过来自己喝了一口/嘻嘻



(如果上面两件事都是在双向暗恋的情况下!)
方士谦:小队长他他他亲了我的十字架是怎么回事他是不是喜欢我的十字架啊我再去亲一口(重点偏离)
王杰希:咳...这个视频我觉得他分析了....../嘴角胡乱他妈的上扬,还得憋笑好痛苦






(如果韩文清先暗恋上张新杰)
张新杰非常奉行雅正的食不言,吃午饭的时候十分安静
所以一般都不会有队员在吃饭时去和他说话的
但是很多人都喜欢去围观张副吃饭
可能就因为想见识一下什么叫整整齐齐的摆盘... ...
而且吃饭的时候虽然不说话但是还是非常体贴的
韩文清就很不爽,于是他一般都会早点去和张新杰坐一桌
然后释放“生人勿近”的黑气压
于是整个吵吵闹闹的食堂就变得只有他们两个安安静静的了
虽然觉得训练完还是要亲和但谁叫你们都喜欢围观/摊手



(如果张新杰先暗恋上韩文清)
张新杰的生物钟习惯每天都七点醒来
然后半小时整理内务就可以去食堂吃饭,吃完去训练室
有一天张副队发烧,晚起了半个小时左右
整理好内务,出门就看见韩队正好也从房间里出来
原来韩队一般就比我晚半个小时出门啊/张新杰如是想着
俩人一起吃了早饭,准时一起出现在了空无一人的训练室
然后我们张副就把每日的部分总结认为改到了早上
半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出门就正好会遇到韩队
然后就可以一起去吃饭一起去训练室了/√



(如果上面两件事都是在双向暗恋的情况下!)
张新杰:韩队坐过来了啊/喜,夹点什么给他吃好呢
韩文清:(其实是起早了)原来新杰都是这个时候起来的啊,那我以后就这个点起床吧





(如果周泽楷先喜欢上江波涛)
江波涛经常穿那种情侣款的衣服,很难看出来那种
他的理由是因为这种衣服不仅好看而且不用自己搭配
周泽楷就有的时候会看见街道上的人也和他穿的一款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特别不开心/嘟嘴
然后他就悄悄的找来了江波涛买衣服的网址
而且他发现江波涛第二天穿的衣服都会先挂在阳台上晾
而他正好住他的隔壁,一伸脑袋就看得到
于是他就去买到了江波涛平时穿的衣服的对款
然后第二天他就会和江波涛穿情侣装了/开心



(如果江波涛先喜欢上周泽楷)
作为联盟第一脸的小周平时对自己的脸还是很爱护的
嘴唇也不例外,所以他有一只很常用的唇膏
就放在背包的外口袋里面,江波涛知道
有一天,周泽楷的包就放在桌子上,外口袋没来得及关
那管润唇膏就一不小心掉下来了
于是江副把他捡起来,左顾右盼没有什么人
便旋开盖子,偷偷用小周的抹了一层唇膏
然后偷偷放回去,假装什么事都没发生的样子
其实心里乐开了花/捂脸



(如果上面两件事都是在双向暗恋的情况下!)
江波涛:小小小周穿的那件是不是我这套的对款这么巧的吗情侣装诶好像是..//////
周泽楷:嗯?有江的味道(拿着润唇膏)

就到这里啦⁽⁽ଘ( ˊᵕˋ )ଓ⁾⁾
鬼知道我自习课在想什么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鞠躬)

评论(6)

热度(19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