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羽不是银鱼

搞同人就是要不在乎同担的耳光
微博同名!

【黑遍全联盟之】醉酒不是我的锅

莫名其妙翻到了自己第一篇写的黑遍手稿((유∀유|||))
于是就发出来给大家看了
cp很多[趴]有伞修 刘卢 王方 喻黄 周江 双花 ╮( •́ω•̀ )╭
如果可以的话→



伞修篇
修有一次看我们在喝酒
就心血来潮来了一杯
他的酒量你们是知道的[扶额]
人家果不其然醉倒了
脸红红的样子还蛮可爱的/////
然后我闲着无聊就开荣耀打算来一把
他听到声音就一跃而起
抢了蓝溪阁的野图BOSS
-------虽然心疼但还是要哈哈哈
蓝河:脸上笑嘻嘻,心里mmp
君莫笑:嘘,不能说哦这是脏话
秋木苏:[憋笑jpg.]



刘卢
那小鬼,有一次自己买了酒喝
给我打电话,说话不清不楚的
他和我说,如果本人愿意其实就算是不可描述也不糊坐牢的还有三年起步是针对16岁以下女性blablabla
然后我越听越不对劲Σ
就打电话要黄副队把他拉走了
我好像听到了惨叫声...应该是错觉...吧?
-------我差一点点就报警自首了
流云:呜呜呜小别前辈一点都不喜欢我还向黄少告密(;д;)
飞刀剑:我不是我没有我只是...哎,等你长大好不好?
流云:嗯!ʕ•̫͡•ʔ♡*:.✧ 520
夜雨声烦:我去去去你们微草还管不管这事儿了我们小卢还是孩子啊孩子!@王不留行@防风
王不留行:不管,随缘/茶
防风:干得漂亮!!



王方
记得那天士谦从国外回来了
我们就一起去聚餐晚上顺便卡拉ok
然后不料他喝醉了,抱着英杰就开始告白
我从来没有听过他这么细水绵长的温柔告白
我从来都不知道他原来是这么想的,我还是不够了解他
当然,我还有一辈子的机会可以去了解他
我很感动,真的
如果他没有发照片到朋友圈上让全联盟都以为我被绿了的话
-------晚上适当的“教训”一下吧
木恩:方前辈一把抱住我的时候我都感觉我被两道光给洞穿了QAQ
防风:[丢人jpg.]
防风:我的一世英名毁于一旦/趴
王不留行:没事,丢人都给我,毁在我身上,我很开心。
防风:///////////
叶下红:[看不下去jpg.]



喻黄
一次蓝雨聚会的时候少天喝了好些酒
踉踉跄跄的回来后冲进了小卢的房间,拦都拦不住
然后翻出了小卢的作业本什么的,旋开笔就开始做
还有背书啊什么的,看着都为他的努力感动了
后来因为他跑到房顶上大声背英语实在太吵了
我就战术性阻止了他一下
------我实在听不下去那英文口语我觉得少天还是更合适**
流云:重点是其实还错了不少.......
蓝河:我可能粉了一个假偶像
黄少天:哼这不是看队长最近那么累我就皮了一把好让他早点休息我才会装傻的,你们不懂这叫战术!
喻文州:少天.......
黄少天:(人 •͈ᴗ•͈)۶♡♡比心心
灵魂语者:战术性阻止=“堵住嘴”



周江
有一次,江醉了
和我说
他能听懂猫咪的话
但是我不懂
他对着一只小乌龟是什么意思╮( •́ω•̀ )╭
-------江懂我就可以了(。ì _ í。)
一叶之秋:这醋吃的飞过太平洋
无浪:小周你还真说了[捂脸]
一枪穿云:(●'◡'●)ノ❤



双花
还记得有一次来看望乐乐
带他出去吃饭,开心就喝了点酒
然后回霸图后不知道他哪里来的一箱子炮仗
在楼下放了一晚上炮仗... ...
-------然后就把他带回义斩避难了
百花缭乱:我第二天看见手机里的信息觉得还是转会比较安全...
石不转:真是令人难忘的一晚啊,张佳乐前辈[微笑]
千叶离若:告诉大家后续吧,义斩也听了一晚上炮仗^_^
落花狼藉:[抱着乐乐就跑jpg.]


嗷就这么多人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鞠躬】

评论(13)

热度(3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