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羽不是银鱼

搞同人就是要不在乎同担的耳光
微博同名!

致命实验(一)

一jio踏进冷cp坑jpg.

cp童无惨,腐向

“精神病人”童磨✘非正常医生无惨

(先导片,真实剧情后续完善)


冰冷的精神病院重症监护室栏杆内,一个面容俊秀的青年短坐在破旧的铁质座椅上,即使苍白的双手被坚固的金属锁封锁,嘴巴也带上了坚固的铁镣铐,却依旧还能悠闲的打着指拍,笑眯眯的看着面前严肃谨慎的医生们。蓝色条纹的病号服加上一头不合时宜的长发随意的散在肩上,这般破败的样子缺被一张微笑的面容给冲散,给人一种奇异的融合感。

s级危险人物,童磨。五年中曾经策划了多次大型血腥迷信案,涉及上千人但是却被所以受害者们保护至现在才逮捕归案。至于逮捕过程非常奇怪,而且在审问过程中无论用尽了什么办法也几乎没有榨取一丝有用的信息。但是却在审查过程中确被判定为重度臆想症患者,有重度反社会与暴力倾向。辗转间来到了他们这家与世隔绝的孤岛上的精神病院,或者说,精神病过激犯的监狱。

或许那些人根本不是为了让他痊愈,而是单纯的想让他隔世或者干脆死去算了。

因为这个病人完全没有让原来的医院失望,入院还不到三个月就策划出了一场大型潜逃纵火案,就连医生都被牵扯了进去。最后以数百人的受伤和大量病人潜逃为终,且不算经济损失。自此,这个病人就不能再留在城市里的精神病院,必须转移。

关押他过海的警卫都愤恨的说不知道为什么这个人居然还活着。但是在原来的医院,却有很多人为他辩证,说他说“被疾病控制的可怜人”“伟大温暖的人”。

很奇怪。

“病人童磨,编号0237。”刘海长到遮住双眼的女医生和警卫来确认新入驻的成员信息。“入院原因是精神分裂症…”电脑敲击的声音安静而沉寂。“今后你需要按照我们的规矩进行生活,你会有专门针对你的医生,希望你不要过度反抗逼迫我们使用过激手段。”

年轻的“病人”听到了什么开始唔唔唔的想说些什么,很委屈的样子。鸣女找到操控键盘里的开关,打开他的嘴部镣铐锁。“既然是您这么漂亮的女性给出的要求我自然会满意,我可是非常期待和你们交朋友呢。”解封的青年舔了舔嘴唇,举手投足之间完全看不出病人的样子,倒像是课堂上向老师提怪问题的学生。“请恕我没有跟你们打招呼了,我有一个请求。”

“如果不是过分的请求,我们可以考虑。”

“我可以自己选择我的主治医师么。”这个犯人露出了一种腼腆又无奈的微笑,“毕竟您要知道,我可不是很善于面对女性医生的呀,而很多男性…恕我看不顺眼。不过,你们有一个——有一双如卡门·露西娅宝石一样美丽眼睛的医生,我想让他帮我看病,好吗?”

几名警卫和其他几位纷纷皱眉,都猜到了他想的人是谁。都转头看向正中间的女性。如果只是普通病人那也就算了,可这位虽然没有被媒体宣扬,但在他们界内也是有耳闻的难搞。交给他们的副院长月彦医生以他的专业能力或许会很有用,但是——谁知道他在打什么主意呢,从来没有病人主动要求换医生,尤其是月彦医生。

鸣女皱眉,她轻轻看着这个这个提出要求的犯人,冷冷的说道“你现在是个阶下囚,不要忘记了。于理,那位医生会是你的主治医生,但是这也要看他的意愿。毕竟你并没有让他为你治病的理由。”

“是吗?”童磨无所谓的笑笑,“那就等等吧,我相信他如果开心了的话就会愿意的。“双腿摇摆着粗厚的铁链,随意的嘟囔道”我告诉你一个秘密噢,不过我喜欢的也不是什么月彦医生啦,而是鬼舞…唔?唔。”童磨睁大眼睛看向激动的关上嘴镣铐的女医生,露出了一个玩味的笑容。呀,他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你已经没有说话的时间了。”鸣女强装镇定,凝重的凝视着面前这片碎裂水晶海。

鬼舞辻无惨?这个医院里没有第四个人知道这个名字,但他却被面前这个人轻易就说了出口。在那一瞬间鸣女脑内突然浮现了很多他的资料,突然觉得这个人什么都看起来很不对。被捉到的原因也好,在那么大一场潜逃策划中都没有逃走也好,疑似的病症也好…都不像是正常的。反倒是如果说他是为了找到这个称作鬼舞辻无惨的人,就很合理了。无论是守卫最严的精神病院,还是传成国内外小有名气的精神病医生……

冷汗渐渐漫上了背脊。鸣女咬牙,看着周围几个有些迷茫和诧异的人默默记上了号——这几个人不能要了。随后合上电脑看向栏杆内的人,“你的请求,我会征求意见。”

你到底是什么人

“我们走后十分钟,你的镣铐会解开,但是电子镣铐是不可解的。你能在这里自由活动。”

你想要干什么。

然后童磨对她抛了个媚眼。

…啧。


“他真的说出来了。”

“是的…老板。”鸣女称为老板的男人,就是先前口中提到的那个人。在医院地下第四层的地方,有一个特殊的门。打开它,那里是医院的…不如说,那里才是“精神医院”的真实。

黑发红眼的男人紧紧的捏着那叠轻薄的资料,反复翻看似乎想消除一些自己的起伏不定的情绪。他们的行为对外是绝对保密的,在孤岛精神病医院医生的遮盖下基本没有可能被外人得到信息。当时选择在这座岛上开精神病院,高薪请那么多医生,和政府合作什么也是为了这番考虑,如果暴露,后果会非常严重。毕竟这可不是什么可以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的工作。

“帮我联络猗窝座,他的户口行动方便,告诉他务必查到他的信息。”无惨看着这个人,不知道为什么居然感受到的一丝熟悉。“我怀疑他和我们从前的实验有关联,如果是那个时候的人,无论怎样都要让他消失。”

“是。”

鬼舞辻无惨坐在办公室的座椅上,以研究课题为由拒绝了被他当作傀儡的院长老先生的午饭邀请,他把资料里那张笑容灿烂的彩色照片翻来覆去的看着。那种熟悉感简直挥之不去,厌恶也好惊瑟也罢,像荆棘缠上了他的心脏一般喘不过气,无力又痛苦。

几声清脆的提示音响起,打断了陷入泥潭里的思绪。无惨不耐的打开电子表看是哪个下属往枪口上撞。

“美人医生,你喜不喜欢这种感觉。”

图中是衣袖破烂,被拷在铁镣铐里的一只苍白修长的手,上面还有些挣扎过的血痕。

“我有点想看,如果是你的话会特别性感。”

这个似曾相识的称呼先是让他神经一跳,然后猛然发现自己手中的,是只有计划内人员才会知道的号码。他几乎是弹了起来,手指几乎要把屏幕捏碎。

那么这是谁??

朋友说感觉会sese的

车必然是要开的不开不是bb机

但要酝酿一下

评论(8)

热度(1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