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羽不是银鱼

搞同人就是要不在乎同担的耳光
微博同名!

[全职高手]黑遍之:一次空间游戏√

棒棒的原设是虫爹的,ooooc我的
内含刘卢,伞修,韩张,双花,喻黄,王方,钟柳,注意避雷(●—●)
如果可以的话→

刘卢

流云:小别前辈!在吗在吗?

飞刀剑:在。

流云:我作业写完啦!我们来玩成语接龙吧!

飞刀剑:嗯,来呗。

流云:公子耳卿

飞刀剑:卿卿我我

流云:我喜欢你!

飞刀剑:你喜欢我?

流云:我喜欢你!😘

飞刀剑:小鬼你玩儿我?

流云:我就是想听你说喜欢我嘛QAQ

流云:小别前辈别生气嘛QAQ你理理我啊

飞刀剑:我喜欢你。

流云:诶!小别前辈(◦˙▽˙◦)

飞刀剑:咳,继续接!

伞修

君莫笑:阿秋!

秋木苏:怎么了阿修?

君莫笑:你看现在不是很流行什么成语接龙吗,咱两个老人家也试试呗?

秋木苏:可以啊放马过来😏

君莫笑:公子耳卿

秋木苏:卿卿我我

君莫笑:我喜欢你

秋木苏:你想多了

君莫笑:了你性命

秋木苏:命里缺你

君莫笑:你给我滚

秋木苏:滚你旁边?

君莫笑:哦豁苏沐秋啊你倒是很懂绝地求生

秋木苏:[我要一个亲亲jpg.]

韩张

石不转:韩队,有空吗

大漠孤烟:有

石不转:韩队不防来个成语接龙放松一下

大漠孤烟:好,新杰开头就是了

石不转:公子耳卿

大漠孤烟:卿本佳人

石不转:人来人往

大漠孤烟:往返徒劳

石不转:劳而无功

大漠孤烟:功败垂成

石不转:成败得失

大漠孤烟:失败乃成功之母

石不转:母慈子孝

....................(你们开心就好)

双花

百花缭乱:大孙大孙!我们来玩个游戏吧!

落花狼藉:玩什么游戏?

百花缭乱:我们来玩成语接龙ପ( ˘ᵕ˘ ) ੭ ☆

落花狼藉:成语接龙??乐乐你没吃错药吧?我觉得成语接龙这种...不太适合你啊

百花缭乱:呸呸呸什么意思啊大孙我就不能玩了?再给你一次解释的机会!

落花狼藉:我错了我错了乐乐我陪你逛街好不好?

百花缭乱:等等我穿个外套扎个辫儿!

(所以成语接龙呢?????)

喻黄

夜雨声烦:队长队长队长!

夜雨声烦:队长队长队长!

夜雨声烦:队长队长队长!

夜雨声烦:队长你醒了吗?我今天起的特别早我现在已经在食堂了队长你起没起啊今天食堂有奶黄包要不要我帮你带几个?

夜雨声烦:对了队长队长我刚刚看到一个特别好玩的游戏呢要不要玩?

夜雨声烦:队长在吗?不会还没起吧我去叫你算了吧!

索克萨尔:不用不用我已经起来了在洗漱少天你刷的太快了^_^什么成语接龙你说

夜雨声烦:好的好的好的那队长我开始了?

夜雨声烦:公子耳卿

索克萨尔:我喜欢你

夜雨声烦:???????等等等等等等队长你跳过了还有一句卿卿我我呢这句话是我说的不是这样的的辣队长队长!

索克萨尔:但是少天不就是要听吗?所以就说给少天听。

索克萨尔:我看见你在群里面刷了,只是没来得及插话。

夜雨声烦:队,队长你早就起来了啊(°ー°〃)

索克萨尔:是的呢^_^

索克萨尔:所以少天来吗?我再亲口说给你听一次。

夜雨声烦:我我我马上就上去!

王方

防风:小队长?

防风:杰希?

防风:老公?

王不留行:在

[您的好友防风撤回了一条信息]

防风:woc辣鸡输入法是老王啦老王!等等小队长你是不是一直在啊?

王不留行:是啊,等着你打错。

防风:( ´゚ж゚` )???你怎么知道啊你算命啊?

王不留行:对啊,你又不是第一次知道。

防风:算了不管了小队长你要不要玩成语接龙?

王不留行:前辈要玩当然奉陪。

防风:那我开始了

王不留行:了如指掌

防风:不是不是我在打字!

王不留行:字里行间

王不留行:眼里眉间

王不留行:语里唇间

王不留行:都是你

王不留行:来继续接/笑

防风:靠......不接了不接了腿软ㅍ_ㅍ

钟柳

叶下红:离离你看见那个什么成语接龙游戏了吗?我们方神在群里面晒了哈哈哈好好笑

千叶离若:哈哈哈看见了看见了

千叶离若:不过非非我觉得我们可以玩更高端的ο(=•ω<=)ρ⌒☆比如诗词接龙?

叶下红:好啊好啊(*ฅ́˘ฅ̀*)

叶下红: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

千叶离若:山中一夜雨,树杪百重泉。

叶下红:泉声咽危石,日色冷青松。

千叶离若:松风吹解带,山月照弹琴。

叶下红:琴声遍屋里,书卷满床头。

千叶离若:头上倭堕髻,耳中明月珠。

叶下红: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

千叶离若:古来圣贤皆寂寞,惟有饮者留其名。

叶下红:名岂文章著,官应老病休。

千叶离若:休言女子非英物,夜夜龙泉壁上鸣。

(好了我扯不下去了( ´゚ж゚` ))

所以旁友来一起学习吗!

不要我看番去了再见[挥手jog.]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鞠躬]

评论(7)

热度(2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