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羽不是银鱼

搞同人就是要不在乎同担的耳光
微博同名!

[全职高手黑遍]之:今天小卢的语文老师气死了吗?

超级超级棒的原设是虫爹的,ooc我的ε-(•́ω•̀๑)
有一些刘卢,喻黄,伞修,王方,周江
然后→

[职业联盟唠嗑群]
流云:前辈们!江湖救急啊,有谁以前的语文成绩很好吗?就是作文写的好的那种?

夜雨声烦:诶诶诶小卢啊你怎么还没睡啊你明天不是要去上课啊小孩子那么晚睡觉明天会打瞌睡啊怎么办啊不过你说什么啊什么语文成绩啊你少天哥我成绩就很好啊有什么问题问我啊?

君莫笑:得了吧就你那成绩哥拿张卷子正面一脚反面一脚都比你高别带坏祖国的花朵啊[叼烟jpg.]

夜雨声烦:老叶你是不是有什么意见啊啊?我教小卢你有意见吗啊有吗有吗有吗?

百花缭乱:这点我排老叶,看黄少天的语序就不靠谱

夜雨声烦:[柯基式呸呸呸jpg.]

一枪穿云:我...语文...江(*ฅ́˘ฅ̀*)

沐雨橙风:嗯这是啥意思啊翻译机在吗?

无浪:小周的意思是他语文不好要让我教小卢,但是我其实也不好ε-(•́ω•̀๑)

一枪穿云:江很棒!笔芯

无浪:噗,揉揉小周,我没有那么厉害啦

一枪穿云:[企鹅式蹭蹭jpg.]

沐雨橙风:口意,等等你们歪楼了

王不留行:语文的话,问题就很多了。具体是什么?

风城烟雨:哦呦微草好爸爸上线

防风:于是默默给小队长打call(*ฅ́˘ฅ̀*)

流云:就是老师说我的作文太没感情了要多用一些成语什么的而且我用的很蠢要多背。但是我觉得背那个比做物理还难(இωஇ )

王不留行:比如?你写过什么[顺便把那只防风逮住撸一把]

流云:比如:我英俊潇洒的队长从外面陆陆续续的回来了。这个被判了错误

索克萨尔:......嗯,这个不太对啊

夜雨声烦:嘶...队长什么时候get了影分身的技能了(゚⊿゚)ツ

防风:这个就是很明显的用词错误了[蹭蹭他的脸任人摆布ing]

飞刀剑:陆陆续续是形容很多人的,你可以说我的队友们陆陆续续的回来了但是只有队长一个人的话不可以的知不知道啊小鬼

流云:诶是这样吗!刘小别前辈好聪明啊!

飞刀剑:好好听课啊,小鬼。

流云:没关系的小别前辈,不过一个家里只要有一个人语文好就可以了!ヾ(✿゚▽゚)ノ

索克萨尔:咳咳,小卢啊。

流云:诶诶诶队长你从哪里冒出来的啊啊啊?这是黄少说的!

鸾落音尘:我仿佛看见了素材!

生灵灭:小戴冷静!小卢还是个孩子!

沐雨橙风:这个明明很基础啦,我觉得是可以锻炼一下小卢的因为语文能力什么的,小卢要不要挑战?

流云:好啊好啊什么挑战放马过来

流云:[灵光一闪jpg.]

沐雨橙风:用好句好段来夸赞叶修吧!

流云:好的好的我就去翻我的笔记本!

君莫笑:我为什么有种不好的预感呢?

沐雨橙风:你怕什么啊小卢好歹也是有学问的孩子啊比你好多了。

索克萨尔:放心吧叶队小卢最近读了很多书的。

防风:诶怎么去了这么久久啊?

王不留行:我觉得前方高能。

流云:叶修前辈倾国倾城,天下无双。自古红颜薄命,大难不死,必有后患。国色天香,小家碧玉,弱柳扶风,姣花照水,眉不画而翠,唇不点而红,身量苗条,体格风骚,粉面含春威不露,丹唇未启笑先闻。两弯似蹙非蹙捐烟眉,一双似喜非喜含情目,态生两靥之愁,娇袭一身之病,泪光点点 娇踹微微 静时如姣花照水,行动处似弱柳扶风,心较比干多一窍,病如西子胜三分。气质美如兰,才华阜比仙,妩媚可爱。娴静似姣花照水,行动如若柳扶风,温婉娴淑,千娇百媚,仪态万千,人见犹怜。

君莫笑:[总有刁民想害朕jpg.]

夜雨声烦:红红火火恍恍惚惚老叶你真是盛世美颜啊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嗝我都觉得让人赏心悦目啊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鸾落音尘:哇塞这只叶神融合了林黛玉薛宝钗王熙凤三位女神啊,不经让我想写all叶Σ(゚∀゚ノ)ノ

沐雨橙风: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嗝[排小戴!加我一个!]

大漠孤烟: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嗝[真是越活越回去了。]

防风: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嗝[楼上的兄弟一看就是复制粘贴的]

王不留行:一看就知道小卢最近在学红楼梦的人物外貌描写。

流云:对(つД`)老师还要摘抄还要默写呜呜哇哇呜呜呜

君莫笑:虽然挺可怜的但是小卢你搞什么呢????你怕不是给我带上了沐橙的人设哦!!!还有小戴收起你那不正常的脑洞!

沐雨橙风:???关我什么事哦!

秋木苏:噗,虽然不是很像,但是有一些我还是很赞成的,比如泪光点点,娇喘微微什么的,在某些方面就很合适。( ͡° ͜ʖ ͡°)✧

王不留行:这话倒是没错,我家也是这样的,这个形容到是很合适。

一枪穿云:ヾ(✿゚▽゚)ノ江!

一枪穿云:[小企鹅式翻滚jpg.]

君莫笑:阿秋????

君莫笑:[哦去死吧你这个伤害我的死男人jpg.]

防风:???小队长你不能被带坏啊??? (╯°Д°)╯︵ ┻━┻

索克萨尔:沐秋前辈可以说是非常精辟了呢,受教了^_^

无浪:小周你快闭屏不要看他们!!

风城烟雨:口意...你们真是刺激л̵ʱªʱªʱª (ᕑᗢᓫา∗)˒

夜雨声烦:队长队长队长你怎么也和他们同流合污啊啊啊怎么回事啊队长你变了你以前不是这样的而且为什么别人都回复完了你才说啊?还有你们重点错了吧不应该是嘲笑老叶吗你们这是在干什么啊?

飞刀剑:嗯......

防风:小别你要是附议我就要报警了!

飞刀剑:我不是我没有我只是感慨一下!

流云:对啦小别前辈!我也有形容你的!

飞刀剑:啊是吗谢谢你,其实不用的因为我觉得我没有那么好看的比不上叶修前辈...

君莫笑:诶别谦虚啊小别

流云:面若中秋之月,色如春晓之花, 鬓若刀裁,眉如墨画,面如桃瓣,目若秋波.虽怒时而若笑,即视而有情,面如敷粉,唇若施脂, 转盼多情,语言常笑.天然一段风骚,全在眉梢,平生万种情思,悉堆眼角,看其外貌最是极好。

流云:小别前辈!看!喜欢吗!

飞刀剑:嗯...喜欢,谢谢你小鬼。

流云:*٩(๑´∀`๑)ง*

君莫笑:嗯?为什么我是妹子他是贾宝玉啊这不公平。

夜雨声烦:小卢你这是明显的差别对待啊虽然我还挺开心的想哈哈哈老叶,老叶你知足吧你可是仨人呢哈哈哈你就知足吧但是他们微草的那什么刘小别吧太讨厌了我们小卢还是孩子啊!

风城烟雨:但是小卢啊,贾宝玉爱的是林黛玉,可是林黛玉的描写你给了老叶啦

流云:!啊!我怎么忘记了!叶修前辈可以把人设还给我吗?QAQ

流云:[翻滚jpg.]

君莫笑:给你给你给你,哥年纪大了不需要这玩儿了

流云:小别前辈那我们是不是有仙缘了?

飞刀剑:噗,有的。

流云:[捂脸jpg.]

君莫笑:现在的孩子都这么有情趣的吗?

秋木苏:修想有什么情趣呢?

王不留行:别的不说我今天不想聊孩子的问题,[反正是蓝雨的锅]但是我觉得你们应该去睡觉了明天不训练吗?

君莫笑:诶大眼儿啊别的我不说你家英杰不也还在和我们一帆连麦聊天吗?

君莫笑:[训练室照片jpg.]

君莫笑:还有你家四千儿不也还在荣耀里面玩吗?

君莫笑:[荣耀世界屏道截图jpg.]

王不留行:。。。谢谢前辈了

鸾落音尘:这三个句号让我觉得会发生什么可怕的事情Σ(゚∀゚ノ)ノ

一寸灰:[抱树委屈jpg.]

风城烟雨:哎,可怜的孩子啊。

夜雨声烦: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你们真可怜看我队长多好啊都不会那么凶的管我们哈哈哈哈我们蓝雨的都是放养的爱咋咋地

索克萨尔:所以你们皮啊,难道要我用霸图的方式管你们吗?

夜雨声烦:不不不不不不队长我们可乖了Σ(ŎдŎ|||)ノノ

风城烟雨:噗哈哈你们大老爷们闹腾吧,姑娘们我们要去睡觉了来我们的目标是什么!

沐雨橙风:美白护肤和本子!

鸾落音尘:美白护肤和本子!

千叶离若:美白护肤和本子!

叶下红:美白护肤和本子!

风城烟雨:好,那么为了明天的创作[划掉]训练,大家睡觉去吧!

秋木苏:我总觉得沐橙加入了什么邪教组织...

生灵灭:我也是这么觉得的...

斩楼兰:女人真可怕...( _ _)ノ|

王不留行:随便了她们开心就好,士谦我们去睡吧我明天再陪你刷好吗?

防风:好的嘞小队长就来⁽⁽ଘ( ˊᵕˋ )ଓ⁾⁾

一枪穿云:江(人 •͈ᴗ•͈)۶♡

无浪:噗,来了,大家都早点休息。

流云:等等啊前辈们别走啊!那没人管我了吗!我明天要是作文再不及格就要抄林黛玉进贾府三遍了啊啊啊Σ(っ °Д °;)っ呜呜呜啊小别前辈也走了吗!

飞刀剑:我还在呢,我们私聊我教你写。

流云:[发射心心炸弹jpg.]

流云:诶小别前辈!你怎么还在?

防风:不得不说咱们小别为了蓝雨那孩子可以说是很拼了啊是吧小队长(゚⊿゚)ツ

王不留行:睡觉。

流云:!小别前辈为了我付出了什么代价!这些由我来背负!山崩地裂海枯石烂黄少叨叨都在所不辞!

飞刀剑:没什么就是加训三个小时。反正是陪你。

流云:呜呜哇哇呜呜呜小别前辈!

夜雨声烦:诶诶诶你怎么能这样啊小卢居然把我和灾难比较难道我说的不是肺腑之言吗你伤害了我啊!你以前那么乖巧的怎么变了都怪微草那家伙!

索克萨尔:好了好了,少天你不会就别说人家了吧,当让小卢开心一下^_^

夜雨声烦:诶那既然队长都这么说了那我就勉为其难答应了吧不过要早点睡觉!

流云:啊啊啊谢谢黄少!小别前辈我们驾鹤西去吧!

索克萨尔:...麻烦你好好教他了...

飞刀剑:会的。

君莫笑:诶呦你们都睡了那哥就去和荣耀女神激情澎湃去了哈!

秋木苏:你不如和我激情澎湃一下?

君莫笑:不我拒绝。

君莫笑:[溜了溜了jpg.]

周更完成ヾ(✿゚▽゚)ノ[所以你又写了段子是吗?]
还有最近在学红楼梦的是我,对(°ー°〃)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鞠躬]

评论(12)

热度(33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