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羽不是银鱼

搞同人就是要不在乎同担的耳光
微博同名!

[全职高手]微草药房[方王性转副钟柳]

棒棒的原设是虫爹的,ooc我的
小学生文本请大佬多多指教
性转文架空[敲重点]
然后→

挑高的门厅和精致的门窗,转角的石像,间内适季的花

卉,无处不显雅致。清新不落俗套,白色灰泥墙结合浅红

屋瓦,给人一种温润的感觉。小院的尽头是一小小的亭,

亭内是一方青石桌,几座青石墩,一位少女。

“李老伯,拜托让人把那青瓷瓶也拿来”

身着墨衣的少女吃力的抱着一盆叶下红挪步到亭子前,

淡紫色的植物闲适的躺在雕底的花盆中。

“诶呦大小姐你不用自己搬着这么重的东西啊”

唤作李老伯的老人家三步并作两步的凑到少女面前

“要是受伤了老伯我可怎么和你哥哥交代啊?”

“不会的”少女甩掉了脸上的汗珠儿“我可不是那么脆弱的

人,不需要被当做温室里的花朵。”

叶下红被栽到了亭边厚厚的土壤中,软软的趴在地上适

应着新环境,招摇着肥厚的淡紫色叶片。

“果然还是喜欢那家店呢。”少女心道“我什么时候再去看

看呢?”

------------------空间分割线--------
药房内

有了三个各怀心事的姑娘在房内,气氛凝固在冰点不

升。

方士谦在房内数千个分门别类放置的药柜中穿梭,试图

避开那复杂的感觉就像要把自己看穿一样的视线。

王杰希端坐在柜台上,怎看一个雅字,可视线却一直黏

在四处乱窜的方士谦身上,不知是悲是喜是怒是奇。但

是脸上却一直带着微笑。

那种...不怎么友好的微笑。

一旁默默理账的柳非“我怎么没有一种修罗场的感觉啊

店长怎么了啊怎么办我好懵啊什么时候下班啊我害怕。”

方士谦现在想走为上计。

“那个,我觉得我老是在这里打扰不太好要不我先走...?”

“雨还这么大呢要是你生病了我好歹也是个大夫怎么好

说呢?”

“那,你可不可以借我一把伞?”

“不好意思我也没带伞。”

柳非在店长锐利的目光下默默把伞收了回去。

“可是我要是回家晚了我外婆会担心的!”

“今天我们镇子的老人都行祭祀去了放心吧她肯定没回

来。”

“所以你就再多留一会儿吧,我们好像是见过的,不是你

说的吗?我们可以好好叙叙旧。”

.......

方[我是不是给自己挖了一个巨大的坑]

王[来都来了还想走?你以为你走得了吗]

柳[我从来没有这么想来客人]

吱呀-------的一声响

桃木大门被一位妇女推开了

“小大夫啊大雨天还来打扰了啊!”

周更完成⁽⁽ଘ( ˊᵕˋ )ଓ⁾⁾日常短小
钟叶离小姐姐出来了ww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鞠躬]

评论(4)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