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羽不是银鱼

搞同人就是要不在乎同担的耳光
微博同名!

【全职高手】如果可以的话,你想和他一起去哪里?

又又又一次诈尸更新
最近被虐怕想甜甜的
有私设,棒棒的原设虫爹的,ooc我的
cp有喻黄周江韩张王方肖戴伞修注意避雷
可以的话→



(喻黄)
黄少天
啊和队长一起出去啊我哪里都想去诶怎么办是不是太贪心了啊好纠结啊是只能选一个的吗?不是吗?应该是把标题都这么说了好为难啊!
如果可以的话我想和队长一起去游乐园!但是其实我们去过游乐园的啦但是真的真的很开心所以希望再去一次!等等是和队长再去一次!
就是觉得想和队长一起变成小孩子一样的感觉,就感觉我们一直一直在一起一样特别开心,队长有的时候也很幼稚的哈哈哈。
而且队长的套娃娃特别准,每次都能弄到特别多的奖品啊虽然下手的比较慢但是就是准啊没的说!
然后拿圈圈的姿势真的特别帅啊完全不受花花绿绿的圈子和头上还带着我给的猫耳朵的影响!
然后一起搭夜班车回家,运气好的话还能看见夕阳!快乐!

喻文州
去什么地方啊......很多。比如是去一个环境很好的图书馆吧,要有他喜欢吃的甜点的那种。
你们都知道少天喜欢说话但是图书馆不让大声说话的,他啊其实就是闲不下来怕大家忽视他。
在图书馆的时候他一般就是会翻着书然后小小声的和我讲话,那憋屈的样子别提多可爱了。
然后我也很喜欢他喝着饮料偷看我的样子,每次他看过了我都假装不知道。
但是最重要的,我只是想让他知道就算他不说话引起注意,我也会一直注意着他。





(周江)
江波涛
说到出去玩的话,不怕不好意思的说挺想和小周去那种可以学习制作甜点的店子。
小周其实是喜欢吃甜食的,但是为了形象不敢吃太多外面高热量的甜食,所以想自己学着做。
带着他一起去然后两个人忙里忙外的不也顺便把吃甜点的热量消耗一些了嘛。
小周认真学东西的样子真的很好看很吸引人,果然认真的样子最美。
比较麻烦的是肯定很多小姑娘搭讪哈哈哈。

周泽楷
想...带江去射击俱乐部。
我会玩那个,所以可以在江面前耍耍帅。
我很喜欢江夸我。
然后还可以手把手的教他学。
可以靠很近很近的。
就很开心了。♡





(韩张)
张新杰
应该是那种欧洲的小国吧,很多名胜古迹而且用不长的假期能玩很多地方那种。
代表性的建筑,民居的参观时间等等都要好好的安排下来。
韩队是很放心我这点的,我还是很开心他信任我。
我对时间要求太高其实我有些担心他和我一起会有点拘束,所以我会尽力改一点。
然后拍些照片买点纪念品就好,如果可以的话希望过几年能在拍过照的地方再来一张吧。

韩文清
如果是去旅游的话,那种有河流的,没有被开发的太过分的古镇就不错,中外都行。
传统民族的东西很容易让人放松吧,新杰他精神一直很紧绷着也要好好放松一下的。
新杰会对行程安排的好好的,我一点都不担心,和他一起走很愉悦的。
而且重要的是还算原始的地方晚上不会有各种杂音只会有最天然纯净的声音,新杰应该会喜欢。
我在自然的环境下放松肯定不会一脸凶相的,我平时只是严肃,真的。





(王方)
方士谦
如果可以的话,我想和他一起去北极。
然后一起去捉北极熊......开玩笑的啦,就算我们想捉政府也不允许的。
我是想一起住冰屋,因为他不是很耐烦到处跑的嘛,所以我们可以就简简单单的在厚厚的冰层上散步,喝点热茶,然后就可以一起看北极的星空。
然后我就趁他看星空看入迷时悄悄的去看他的眼睛。
然后就可以好好比一比哪个更美了。
当然这其实是不用比的嘛。

王杰希
如果可以的话,我想和他去他想去的一切地方,就比如那种景色优美还有传说的山。
我比较喜欢安静的欣赏景色,不那么会到处去野,但是只要是和他去就喜欢。
我最喜欢的就是看他玩的开心笑的时候,越傻越好那种。
还有就是等他累了小睡一下的时候,我就终于可以安安静静的欣赏这消停了的小祖宗了。
他睡的死,偷拍的时候咔嚓一声都发现不了那种。
而且还傻fufu,至今不知道我的手机锁屏那个背影是他。





(肖戴)
小戴喜欢的地方很多啊,小女孩嘛肯定是会喜欢逛那种很热闹的有很多精致的玩意儿和衣服的商场的,她喜欢去的地方我就想和她一起去。
她特别懂事体贴的,一般都会是我抢着帮她拿东西的。
然后我可以用上这么多年的语文水平来评论我对东西的看法,一般来说绝对是夸赞,她的审美我觉得相当不错的。
还有拜托我们雷霆不是穷的底掉,真的。

戴妍琦
诶多想去哪里玩啊......想去果园呢!有新鲜水果的那种,像草莓啊葡萄果园都很好的~
吃水果对女孩子皮肤好!队长经常会熬夜为我们做计划也很辛苦呢水果可以缓冲疲劳。
队长拍照技术很赞哦!可以拍很多很多照片,我悄悄地说哦给队长拍照的时候不是证件照就是模糊,但是偷拍的时候就好看!神奇!
嘻嘻反正和队长去哪里都很浪漫啦,但是他总是料想不到有点苦恼呐。





(伞修)
叶修
只要他能回来,去哪里都可以...


















咳咳咳,开个玩笑而已。

叶修
沐秋是个说走就走的人,但哥其实还是更想和在荣耀里头说走就走哈。
他好像最近有看什么蒙古草原?那就说是想和他一起去草原吧,感觉不错,放松放松也很好嘛,其实我还是很注重养生的,比如......那什么......(emmmm)
只要沐秋在我身边我就很开心了。
毕竟他离开久了我是很想很想他的。
而且他那种体贴人怎么会让我累呢对吧。

苏沐秋
太多了吧,其实恨不得和他去所以地方但是我知道他懒,那就近一点的,去海边吧。
他老是待在室内,看着白的虚的肤色我还是比较慌,找个温度适合阳光也不算大的时候去就是最好的了。
游泳也是种轻松的运动,他应该会比较接受吧?而且教他游泳想想还是很美好......咳。
离开那么久还是很对不起想多多陪着他。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鞠躬】

评论(13)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