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羽不是银鱼

搞同人就是要不在乎同担的耳光
微博同名!

(全职高手)端午节贺文

冒出
可能部分ooc预警
cp王方喻黄韩张
如果可以的话

(霸图篇)
在端午节这一传统佳节,霸图的队员们对端午节的一种传统美食有了全新的认知。

没错,就是粽子。

还是,张副队做的粽子。

而且还是,张副队要教会他们做的粽子。

当霸图众人看着面前完美整齐丝毫不差的五角形的时候,心里只剩下两个字母

“gg”

这不是人能做出来的粽子好不好!

霸图众人苦不堪言,但是也不知道张副哪里来的歪理说整整齐齐的粽子会更有福的,说不定下一赛季就又能拿到冠军了呢!

好吧,信了。

当众人看着手里七扭八拐粽子怀疑人生的时候 忍不住把目光投降队长和副队那边。

张新杰正手把手的教韩文清该怎么把粽子的角捏整齐,因为身形的原因有些艰难的带着他的手把角抚平,韩文强一向冷漠严肃的脸居然露出了些许柔情,顺着身后人的动作细致的抚平手上带着淡淡清香的点心的外包。

霸图全员:天哪我居然有一种岁月静好的感觉怎破!!!!
我也想要副队教我!(痴心妄想)

罢了,反正虽然吃起来都一样但是整整齐齐的粽子很好看不是吗。

[微博]
@霸图俱乐部
论如何做出比机器还整齐的粽子,你需要一个张副。祝各位端午节快乐,一如既往的努力奋斗吧。
[整整齐齐的粽子整整齐齐摆在盘子里jpg.]

(蓝雨篇)
“队长队长队长!你看这个粽子是不是很好吃的样子!哇的确很好看啊啊我喜欢这个样子还有口味什么的红豆啊草莓啊看着就好吃!”

“啊呸呸呸为什么老是有人要给我邮寄秋葵味的东西啊秋葵这种东西真是太恶心了你们真的还爱我吗?”

“队长队长你要是不介意我就买了啊!还有艾草什么的都要有的要有过节的气氛嘛!还有今天一定要食堂大妈做咸鸭蛋!”

黄少天现在正趴在喻文州的肩上把自己罗列出来的端午节计划念着,看着那密密麻麻的几大版喻文州揉了揉他的头失笑道,记得无论干什么事情他都是最积极的啊,真是的也不怕累。

端午节啊... ...记得以前还在青训营的时候,少天还和自己去看过一次龙舟大赛呢,那时候好像是因为前辈们推的推有事的有事居然闹到最后只有他们两个人去了,但是那时候在人山人海的赛台一人一个粽子吃猪肉,还顺手抢别人一口的画面居然难以忘怀。但是出道后两人就再也没有两个人去看过了。

“队长?队长队长队长?”

当喻文州回过神是就看见一双漂亮的手在眼前晃。

“少天......”

“啊?队长有什么事情吗说吧?”

“我们今天,两个人偷偷去看龙舟赛吧。”

... ...

[微博]
@蓝雨俱乐部
说好的一起过端午节两位居然丢下我们跑去看龙舟大赛了这究竟是人性的...跑题了,祝大家端午节快乐!
[食堂大妈的创意之作jpg.][俩偷渡的队员jpg.]

(微草)
“早安...哦不,午安”王杰希睡醒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把手机从台子上拿下来,轻轻吻了一下屏幕。

“哈---切,午安啊小队长”镜头那一边的方神从躺椅上滑下来,打着哈切。

北京时间7:00伦敦时间3:00

“这珠艾叶感觉还蛮新鲜的,可以多放几天。”王杰希摆弄这训练室门口的艾叶草 对着屏幕另一边的人说道。

“嗯,是不错”方神顿了顿,继续吐槽自己那边的情况“小队长我和你说我也去买艾叶了但是死活买不到不是干的更别说好的了!我买了之后人还问我是不是身体不舒服要泡药???友人,端午节了解一下先?”

“你身体不舒服?”

“... ...你重点不对。”

北京时间9:00伦敦时间5:00

“薄情你把它倒进去啊不要怂啊... ...小别你去热油煎虾应该可以吧?... ...非妹子你把碗筷拿好... ...”

方.无论多远我都可以管到你们.士谦

看着屏幕那边的人手忙脚乱的恨不得穿越过来的样子王杰希默默开启了录屏。

“哇真的好好吃的样子!伦敦可没得买啊”远距祖国妈妈怀抱的方神默默咬小手绢。

“那就早点回来。”

北京时间1:00伦敦时间9:00

“晚安。什么时候回来?”躺在训练营沙发上的人拿指腹摩擦着屏幕上的脸。

“快了。”那头的人把手机放好,就只剩下安稳的呼吸声。

北京时3:00伦敦时间11:00

(微草)
端午节快乐粉丝们,爱你们。
[摆成爱心的食物jpg.b]
论队长有网瘾了怎么办。
[抱着手机不撒手jpg.]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鞠躬]

评论(5)

热度(10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