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羽不是银鱼

搞同人就是要不在乎同担的耳光
微博同名!

[全职高手]五年换来的一辈子

您的好友引羽已复活
50粉点文2/6
无脑小甜饼w
原著向,大概是方神走后的一年的样子
可以的话

方神要回微草探亲啦(❁´ω`❁)

当远在大洋彼岸的方士谦给微草全员发来信息说自己要回来了而且可能以后都不走了的时候,全队都是非常嗨的 。

因为方神回来了,就会有人给我们深夜带烤串儿披萨哈根达斯,而且队长也没那么多时间抓着我们以为了我们微草战队日后的发展(士谦现在在睡觉不能陪我聊天不开心)为理由加训了!

哦耶(≧∇≦)/

然而全队本该最激动的王杰希队长一如既往的平静。如往常一样和手机里的方神道了晚安一并嘱咐他明天要早点起来记得吃早饭等等等等的注意事项,然后回来训练。

非常的正常,完全看不出有什么心情起伏。

微草全员:???!!???这不科学!

想当年队长和方神互相暗恋的时候队长对方神简直是像冰块一样捧在手里怕掉了含在嘴里怕化了一样,好不容易告白了人下一秒就奔国外去了。大半年两人天天过着老夫老妻四五年一朝回到网恋时的日子,想起来俩人也是忒心酸。

怎么人好不容易要回来了这么冷漠呢?

!不会是移情别恋了吧!

队长一直在我们的眼皮子底下不阔能外遇!

难道方神......(ノ)゚Д゚(ヽ) 哦天哪太可怕了!

一定不能让这样的事情发生!

我们必须做点什么!

(以上为每天每夜都为了自家正副队的恋情担忧-可爱而又富有正义感的-微草队员们的内心os)

然而此时此刻的王杰希,耳机里传出来的不是荣耀里面的魔道学者华丽缭乱的技能声效,而是另一个人平稳的呼吸。然后偶尔还会来几声梦话,比如大着舌头含糊不清的一声杰希。

魔术师才没有很开心就是差点笑出声了而已。

随意一撇看到自家队员一脸复杂同情坚定不移的眼神:... ...???

--------分割线---------

专门翘了一天训练的王杰希站在机场的候机口,心情复杂。

当他一个人来后看到现在身边这一圈嘻嘻闹闹的人的时候,整个人都不好了。

高英杰:队长!你说过我们微草就想一家人一样所以我们都来了毕竟一家人就是要整整齐齐的嘛(⌒▽⌒) 一起来接方神!

袁泊清:队长你太过分了居然不叫我一起来好歹我也是师父的徒弟这份儿宠爱你不能抢的!

柳非:大家都出来了怎么少得了我嘛!

王杰希:... ...你们真是体贴呢... ...

才反应过来的刘小别:附议第一句话。

邓复升:嗯。(我是无辜的我是被强迫的!我不知道他们要干嘛!)

可以说这个时候出现的方神真的是非常的及时王杰希抢在所有人的嘘寒问暖前拿上了方士谦的拖箱,牵起了他的手,然后自然而然的聊了起来。不得不说职业选手的刺激走位是有部分可以传播到现实生活中的,举个例子,抢奶。

我王杰希浪起来你们难道以为自己还能被治疗吗?呵,天真(bushi)

当作背景图的微草全员:... ...

眼里只有小队长的方神os:好久不见小队长了又帅了终于见到了开心嗯等等好像还有几个人来接我吧啊算了不重要(*゚∀゚*)

微草全员:我们或许是误会了... ...

到底还是整整齐齐一队离开的机场。看见好久不见的众人方士谦心里可以说是感慨万千,一时也不知道应该说什么好了,在时差的困倦下也只能给每个汉子来一巴掌表达亲昵和问候了。

机场一路开回微草俱乐部快到的路上在王杰希的严刑逼供下微草全员们哆哆嗦嗦的把跟过来的原因告诉了他。

在整个微草被意淫被绿的王杰希:... ...

--------分割线---------

方士谦要比王杰希高二厘米,但是身体轻薄的他对于王杰希来说不算什么,他一路迎着训练营内的人把方神整个横抱着进了训练营,话不多说抱进了自己的房间。

看着睡的昏昏沉沉的方神无奈的叹了口气,取来毛巾和热水帮他擦拭身体,清理完毕在他的嘴角轻轻一吻“知道你现在其实没睡那么深,就没什么想和我说说的吗?”

方士谦闻言睁眼,语气不悦的开口“那些小兔崽子就知道造谣,欧洲那么多帅哥美女我不要明明对你一心无二啊!”

看着身下气鼓鼓的方神王杰希忍住笑意,钻进被窝从背后把他抱在怀里,察觉到怀中的人顺利的僵成一根法棍,他突然意识道这是两人第一次睡在一起。王杰希把头埋进人的颈窝轻吻耳垂很发梢,有一肚子话不知从何说起,斟酌再三开口道。

“犹豫了四年说出来之后又等了一年,不知道你愿不愿意和我往下走...  ...”

“北京爷们儿墨迹什么告白就直说!”方士谦反着白眼开口反驳那文邹邹的情话。

“我喜欢你,在一起吧。”王杰希一顿,千言万语脱口而出变成四个最朴素的话。

“就等你这句话”方士谦低沉的声音染上了笑意,捉住他的手十指相扣。

本来是含情脉脉的场面,可惜路途遥远疲惫的方神还来不及等王杰希进行下一步动作时就已经靠着他睡过去了。

下一步的念头刚冒出来还没来得及伸手的王杰希:... ...算了来日方长。

把面前第一次睡在自己怀里的人的样子记在脑海深处就好。


就到这里啦
这位小可爱点的! @言若羽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鞠躬)

评论(3)

热度(12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