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羽不是银鱼

搞同人就是要不在乎同担的耳光
微博同名!

[黑遍全联盟]我队长/副队敢!

这是一个让我笑死的段子
oooooooc

兴欣&霸图
宋奇英:我队长敢一挑三!
包荣兴:我老大敢一个人单挑一个团!
宋奇英:我是说我队长现实里敢一挑三!!!
包荣兴:我老大也敢!!!

叶修:我不敢!!!
(为什么觉得我真的能打一个团的人??!!)


兴欣&蓝雨
卢瀚文:我队长可以是战术大师!
唐柔:我队长也是!
卢瀚文:我队长能教我九门功课!!!
唐柔:我队长也行!!!

叶修:我不行!!!
(我只能教你荣耀24职业!!!!)


兴欣&微草
高英杰:我队长能让微草上上下下的后辈敬服!
乔一帆:我队长也能让兴欣上上下下的后辈佩服!
高英杰:我队长能半年不吃不健康食品永远不抽烟!!!
乔一帆:我队长也... ...能?

叶修:我不能!!!
(小小年纪要哥命!!!!)


兴欣&霸图2
宋奇英:我副队可以一个人制定整个战队的战术!
包荣兴:嘿!我老大也能!
宋奇英:我副队可以永远11点睡觉!!!
包荣兴:我老大可以永远不按时睡觉!!!

叶修:... ...嘿别说我还真能
(睡什么睡起来打荣耀!!!!)
张新杰:叶队,早睡早起身体好。

兴欣&蓝雨2
卢瀚文:我副队可以手速逆天!
唐柔:我队长也完全可以!
卢瀚文:我副队可以说话三个小时不停!!!
唐柔:我队长也行!!!

叶修:我不行!!!哥还要舌头!!!!
(但是我可以吃秋葵。)
黄少天:我去去去老叶你就知道说我那么难吃的东西很有成就感吗有吗有吗有吗!!!!!


兴欣&微草2
高英杰:我副队[前]可以一个人冲进团!
乔一帆:我队长也敢可以!
高英杰:我副队可以奶住我队长和整个队!!!
乔一帆:我队长也可以!!!

叶修:我不可以!!!我奶个啥!!!拿伞奶吗!!!
(叶修委屈了你们嫌弃叶修不能奶)
方士谦:?老叶你想不开呢这是


所以,荣耀之神也不是万能的╮( •́ω•̀ )╭
请善待他,给他一包中华吧
等等,禁烟
那就送他几个boss吧

就这么多啦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鞠躬]

评论(5)

热度(3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