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羽不是银鱼

搞同人就是要不在乎同担的耳光
微博同名!

【王方】拥有身体的一天【非人类十五题】

私设
王杰希是个转世投胎的普通人
方士谦是灵魂体。每300年可以一见,有一天的变成人的能力,想破诅咒能投胎转世,必须要王杰希能在这段时间里想起自己。
cp方王方无差,拒绝拆撕。
可以的话→

密林深处。一股山泉在林壑间淌过,留下一串不知出处的脆亮旋律。

一个相貌俊美的男人痴痴的望向窗外,似是在等待着什么。

光影穿过他的身体,豪华窗形被阳光完美的印在了大理石的地板上。

别人看不见他的身影。
他不是人类。

王杰希静静地坐在车的后座,自己现在所前往的这所古宅,是他爸爸留给他的为数不多的遗产。但他其实并不在意。他要的只是安安稳稳平静一生罢了。

“少爷,这就是您的房子了”

王杰希看着房子,眉头控制不住的跳,心里不停的吐槽着房子的设计。

这是一座私人别墅,相当的奢侈。高高的栅栏,院子里面地植覆盖,房子中摆放着价格高昂的沙发座椅,青瓷唐彩,斑驳的光影映照出了院子的奢华。拉开饰有缕空花雕的的大门,映入眼帘的是更加豪华的大厅。气派辉煌的设计,金光闪闪的装饰,五一不彰显着豪华。

总结一句,突兀。

王杰希不经扶额叹息,好好的郊野别墅为什么要花成这样,找个时间把这些七七八八的东西买了罢。

是他吗?
绝对是他,不会有错的。
又是一个三百年了啊,时间过得真快。

诶诶诶等等这次我该穿什么衣服去见他来着,再穿这种长袍会不会被说是戏子...啊呸不是,演员啊。

明天...就先打个招呼?
三百年没见... ...你还是老样子吗?/笑

第二天早上,屋子里仅有的三位佣人都在做事的时候,方士谦一闪窜到了王杰希房间的门口。

其实也没必要,反正他们都看不见他。

王杰希正在翻看自己房间的抽屉里面,满满当当的一抽屉的纸张。“这是...”王杰希出神的看着。已经完全看不清上面的字迹了。

正当王杰希细细揣摩着粗糙发黄腐烂的纸张的时候,门外激动的飘来飘去的方士谦突然站定,深吸一口气,慢慢站在了地板上。

“少爷?您这是在找什么吗?”

看着面前突然出现的人王杰希一惊,稳了稳心神看向面前的人。

面前的人笑着,温润的样子让王杰希觉得非常面熟。感觉... ...感觉就像好多好多年以前就认识的故人一般熟悉。有一种让人安心的亲切感。

“你好,你是?王杰希礼貌的冲他笑笑,保持着一段距离。看着面前的人,一句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还没来得及说出口。

“我是这里的佣人!是来带您去参观一下这里的建筑和风景的。”说罢,方士谦就一把拉住了王杰希的手,把他脱了出去。

一阵愣神,回过神来时王杰希已经被拖出了别墅。手中有了柔软的触感,冰凉冰凉的很舒服,居然让向来讨厌和他人接触的他想要握住不放。情不自禁的,就握紧了这只修长白皙的手。

面前的人难以察觉的顿了一下。

现在的天气微凉,阳光基本被覆盖了,王杰希静静的走着,奇怪道自己为什么就这么毫不犹豫的跟着出来了。偏偏面前的人还是个相当自来熟的人,毫不在意的在前边开路,一边走一边唠嗑。

走着走着越来越深,两股清澈见底的山泉浮现在面前,或高或低,时缓时急,发出清脆悦耳的声音。

还没反应过来,面前的人就已经挣开了他的手,脱了鞋子站在低处的水里冲他招手了。冰凉的水流过他的脚踝,他在水里一跳一跳的,有些逗趣。

“少爷,来玩水吗!”

王杰希不经笑出声,正打算也去一起体验一下的时候,突然心神恍惚,面前的人影和另一个人影重合了起来。

【少爷,来玩水吗!】

... ...嘶!

整整一天,王杰希都跟着面前这个并不熟识的人跑了一天,虽然看遍了所有的美丽景色,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明明知道两人这辈子是第一次见,王杰希总有一种感觉,看见他的时候,身体总是没有那么听使唤。想去握握他的手,想去靠近一点点。还有他每次给自己说的话。

“少爷,小心一点有苔藓!”
“少爷你以前肯定没吃过这种野果吧!”
“少爷你喜欢这里吗是不是很好看!”

似乎... ....曾经也有这么一个人... ...问?谁?

是夜。黑沉沉的夜,仿佛无边的浓墨重重地涂抹在天际,连星星的微光都没有。无边无际的黑暗让人心中发紧,淡淡的凉意爬上脚踝,整个身体都有些混沌了一般。王杰希累了,坐在碧绿的草垫子上沉思着。

“反正...不急吧,还有那么久呢。”

方士谦静静的坐在愣神着的王杰希身后。看着他喝掉自己给的茶,就这么,静静的看着他,毫无动作。

果然,完全想不起来吗?
也是啊,已经越来越久了啊。
我好像已经... ...越来越无所谓了
至少每300年我都能陪他一辈子不是么?
看着他娶妻生子,护他安然一生,又何尝不是一种幸福。

方士谦苦笑着看着面前的故人,思绪带到了那么多的三百年,那么多的寂寞,但是自己完全不后悔。

那么今生...也让我一直陪着您吧。

虽然过了我有了身体的今天后,你就看不到我了呢。

身体渐渐淡掉了,化为星粉飘飘洒洒。王杰希背对着这一切出神,完全没有注意到后面的变化。方士谦不知道的是。他的思绪,记忆在一点点被唤醒。

“你是不是叫...方士谦。”

在方士谦消失殆尽的第一刻,王杰希无意识的一声如雷贯耳般的穿透方士谦无形的身体。随机记忆的碎片一块一块的拼接,那个人完美的样子,将自己的情感全盘托出。

“方士谦?是你...是你!你是?...方士谦?方士谦!你... ...”

可是转身只有青山,前望只有绿水,抬头只有黑漆的夜空。王杰希愣住了,他不知道多少年都没有这种孩子般的绝望了。

可惜...晚了一步啊。

真是太狗血了。

透明的方士谦捂住自己的眼睛无声的抽泣,没有声音,没有眼泪,可能只有灵魂可以知道他的心情。他一步跨到王杰希的身后紧紧的抱住此时双眼无神的他。闭上眼睛轻轻呢喃道。

【没关系,不就是300年嘛,我等你。不过你这垃圾记性,下次一定要早点想起来啊!】

还没来得及继续说点什么,方士谦发现自己的手被覆住,虽然没有任何感觉,但是那双手就是覆在自己的手上,没有一分一毫的差错。手保持着姿势不变,手上的肌肉线条告诉他怀里的人有多用力,仿佛害怕他跑了一般。

“终于找到你了。”

“为什么...我碰不到你了?”

W开放性结局吧大概【?】
可能会撸一个甜甜的人鬼日常♥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鞠躬】 @清让让让 下一题

评论(10)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