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羽不是银鱼

搞同人就是要不在乎同担的耳光
微博同名!

【王方】520贺文♥

520啊520!
请让我爱的cp结婚吧呜呜呜
王方不拆,可以的话→

众所周知,520这个神奇的日子就是用来虐狗的[bushi]

就在前几天,远在英国的方士谦我们方神毫无前兆的拖着大包小包的回来了,可能是英国那多变的天气和一回来就遇上暴雨的原因我们方神脑子进了点水,他突然有了一个非常有趣的决定。

去微草训练营附近装粉丝蹲王杰希!

我们方神真是被自己的聪明给感动到了。

虽然方士谦大兄dei等脑洞向来清奇,但是绝对不是思想上的巨人行动上的矮子,有了这个想法就马上开始行动了起来,从家里翻出了不知道多久以前的棒球帽,跳了方母一条比较中性化的丝巾,为了展现自己的厨力还专门跑去了微草的周边专卖店get了微草的口罩周边。

内心os:我怎么从来都不记得小队长戴过这个... ...

咳咳,这个不重要。

方士谦暗搓搓的连见面应该干什么应该怎么表达自己的仰慕之情然后在王杰希相信之后要怎么逗他他会有什么反应都想好了,对着镜子发神经一样的念着台词,偶然被方母撞见自己的儿子撕心裂肺的演技吓得差点没报警。

然后日子终于过到了520这一天,在微博朋友圈空间都是满满的刷屏的时候,我们方神全副武装站在门口。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呸,只欠出门,至于王杰希会去什么地方没有人会比方士谦更加清楚了。

待方士谦出门后从房间里出来关空调的方母:“哎呀忘记告诉小谦了今天有三十二度来着他这么穿会热坏... ...”

现在刚刚冲到大街上的我方神华丽丽的崩溃了。

这么热戴帽子口罩真的是要死了好不好!!!为了不突兀还穿了长袖真的要死了啊啊!!!下雨什么的一点用都没有好不好!!!

热到生无可念的方.作死日常.士谦踉踉跄跄的挪到了以前和王杰希经常来的咖啡厅,打开门里面的甜香和冷气让热惨了的方士谦一头就扎了进去,几下就扯掉了自己身上的“武装”,在前台点了自己喜欢的冰咖啡和抹茶冰激凌就葛优瘫在了离前台不远的懒人沙发上,吸一口冰咖啡,岁月静好。“就是少了一个人......”方士谦心里想着。

以前...都是和小队长一起来的,两个人面对面坐着,看书看视频撸猫有的时候一两个小时都不说话,但是一抬头,就能交换一个会心的微笑。

正当他沉浸在回忆里的时候,一声嗲嗲的的猫咪叫吸引了他的注意。

“喵呜~”一只看上去圆溜溜毛fufu的布偶猫一个冲刺撞到了方士谦的怀里,在他怀里可劲儿蹭几蹭几蹭

“我的个乖乖!谁家猫咪养的这么肥哦... ...等等,茯苓?”被撞懵了的方士谦看清了怀里团子似的布偶猫碧绿如水晶一般的瞳孔,脱口而出了一个名字“真的是你啊又长大了!还长胖了?”

喵喵喵!怀里软fufu的毛团子不开心了,你居然说我胖!方士谦看着这只转过去用屁股对着他的团子笑出了声。

这只布偶还是在第五赛季结束后和王杰希一起在偏僻的街道上捡到的,刚看见它的时候方士谦就一句“妈耶看到没有小队长马路边有人民币!”抱回来之后才发现它有严重的眼疾,要是不快点治好的话可能会失明,还是他和王杰希一起带着它去治病的,他还是第一个看见这只小猫咪睁眼的人呢。可惜后来也一直没找到抛弃它的主人,就着他绿fufu的眼睛,就养在微草俱乐部当吉祥物了。

他一边好声好气的逗这只小公主,一边想“看来王杰希是还没有来,要是来了他肯定不会把猫咪放着让它四处乱跑。但是现在这个点应该快了我再逗一会儿就...”

吸猫误事

“你好。”似乎是有人注意到了这边“我看这只猫咪除了我和老板不怎么亲人怎么那么亲你呢?”

“废话当然亲我,它可是我抱回家还看着长大的,它睁眼的时候第一个看到的就是我呢... ...”方士谦头也不回的继续揉毛

“哦?”身后的人音调一提“可是这只猫咪是我捡到的,它第一眼看见的是它爹,你是谁啊为什么它会第一眼看见你?”

“我我类个去小...”方士谦听到这里,神经大条的他终于反应过来了身后是谁,一个爆手速就把口罩戴上把头埋下去。

被掀起来的茯苓:喵喵喵?(@y@) 

“嗯?”王杰希好笑的看着他的动作,悠闲地撑在他的座椅靠背上“有什么必要在这里戴口罩...所以可不可以...解释一下?”

[我也不知道怎么解释orz分割线]

“所以你的意思就是你经常来这家咖啡馆看他所以才会认得?那时候你以为它是第一次睁眼?”王杰希抿了一口咖啡重复道

此时享受着方士谦按摩服务的茯苓喵喵喵的软软叫个不停,方士谦觉得自己的头不能再低了都要断了。

“好吧。”王杰希一挑眉“你都这么说了我也不知道怎么反驳,茯苓到爸爸这里来”

“噗!”方士谦差点没一口冰摩卡喷出来

“看样子你应该是微草的粉丝?还是青训营的成员?如果不介意的话我们可以一起去看烟火晚会。”

方士谦觉得自己现在的角色要是不答应就是个傻子粉丝了(இωஇ )

默默缩回刚刚条件反射打算去牵他小队长的手,跟了上去。

“你说你也养猫?”一路上过于安静,王杰希无奈只好开始随便扯扯淡。

“啊?哦哦,是...”

“一个人吗?一个人养猫很累的吧,猫咪就像孩子一样的,又皮又跳。”

怀里乖巧的团着的小布偶一下子炸毛,伸出小爪子表示抗议。

[超凶jpg.]

“噗...”方士谦跟在后面笑出了声,“不是,我是两个人在一起养的”

“哦,那就最好了。”王杰希安抚了会儿小茯苓,继续说“我以前也是有人一起的,一起训练一起吵架一起逗猫一起培养后辈,和他在一起是最幸福的日子。”王杰希顿了顿“可惜自从他退役以后,就再也没有了。你如果是微草的粉丝应该知道他是谁。”

“是...是方士谦?”方士谦总觉得他在翻自己的老底儿。

“嗯,全队最迟钝最傻的那个。”

“... ...”方士谦现在比较想让他再次体验一下两个人一起吵架的感觉了。

到了公园,但是一进去,方士谦就后悔了。

这里都去情侣好不好!什么玩意儿都这么闲的吗还来看什么烟火晚会![你不也是吗!]天哪好尴尬!

终于找到一个凉停可以坐下来,方士谦一转头就看见王杰希那炽热的眼神不知道为什么脸有些烧,胡乱咽了几口水彩冷静下来。

正当方士谦打算找个借口走的时候,沉默了好一会儿的王杰希开口了。

“士谦你又要整什么幺蛾子”

“啊?不是...谁?我不叫...”

“你回来了还不告诉我还把你的定位调到英国还发你在英国拍的照片做掩饰你是不是要上天?嗯?”

“我不是等等杰希大神那什么你渴不渴...”

“你是不是把我当个傻子?方士谦”王杰希逼近他看着他的眼睛“还要我在咖啡店里蹲你?”

等等,不对,不是不是,谁蹲谁???

“我只是...想给你一个惊喜”知道早就完全败露等方士谦心虚了低头,他怎么会知道是这样一种展开!

“你知不知道,你回来就是最大的惊喜了”

话音刚落,连方士谦都没来得及反应,王杰希就抛下一句我去买饮料茯苓你看着你爹别让他跑了就不见人了,还有腿上一只毛fufu等一脸正气的猫咪。

喵!茯苓尽职尽责的趴在方士谦身上感觉要是方士谦跑它就一口咬下去。

过了好一会儿我们方神才反应过来

在小卖部买了一袋子零食饮料的王杰希听到远处凉停的一句怒吼:王杰希你大爷!的时候,终于忍不住笑出了声。

烟火绚烂,方士谦目不转睛的看着天上烟火。感觉到了手上有另一只手的等温度,随即被紧紧的握住。转头,对上一双蕴满星辰的眼睛。虽然都是烟火的爆鸣和人群的熙攘,但是两人间安静的似乎可以听见心跳。

“还失踪吗?”“不了”
“还躲着我吗?”“怎么敢?”
“闭眼”“啊?”

就这话音未落的唇形,柔软的触感覆上。方士谦一惊,距离进到可以看清人蝶翼般的睫毛。红晕瞬间蔓上耳根。他听话的闭眼,只用去感受就好。

也许在这么热闹的烟火晚会中,没有人会注意到两个立下誓言的人吧。

茯苓:我有一句话不知当喵不当喵/微笑

晚上,微博。

@微草-王杰希:
我承认,我输了,是我先动的心。
这辈子,下辈子,只想有一个你。
[烟火晚会牵手照片jpg.]

@微草-方士谦[转发]
世界那么大,我已经看完了。
你是我旅途的最后一站,
亦是我的归宿。

ʕ•̫͡•ʔ♡*:.✧ 520
大家都要幸福啊!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鞠躬】

评论(3)

热度(1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