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羽不是银鱼

搞同人就是要不在乎同担的耳光
微博同名!

[全职高手]奶妈也要过母亲节???[奶妈系列2]

接上次的那些年奶不主的队友
母亲节~一个伟大的节日!!!
棒棒的原设虫爹的,oooooc我的
有一些王方,钟柳
可以的话→

[全职奶妈总攻团]
离离原上草:祝联盟的奶妈们母亲节快乐
@霸图张新杰@微草袁柏清 @微草方士谦@百花莫楚辰@呼啸阮永彬@雷霆张家兴@轮回方明华@蓝雨徐景熙@兴欣安文逸@虚空唐礼升@诛仙路世林@皇风任骏驰@烟雨冯向明@三零一度孙明进
顺便再艾特一下我自己

微草唯一一个直男:???什么玩意?

蓝雨唯一一个直男:搞什么鬼???

蓝雨唯一一个直男:啧,手慢了

微草唯一一个直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的手速是不是传染啊哈哈哈哈嗝

蓝雨唯一一个直男:手速慢怎么样手速慢还不是让你们没得三连冠!

微草唯一一个直男:但是我们还是比你们多一冠呀~

蓝雨唯一一个直男:有本事来单挑啊!

微草唯一一个直男:来啊!药压庙,北上广!

离离原上草:然后轮回就变成一个动词了?

笑歌自若:... ...叶离... ...

笑歌自若:我老婆在看我手机她问我什么时候当妈了孩子可不可爱她能不能当干妈...

离离原上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微草唯一一个直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蓝雨唯一一个直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霸图张新杰:噗...

小手不冰凉:一进来就看见...噗

离离原上草:不用憋着了放开了笑吧

笑歌自若:[原地去世jpg.]

霸图张新杰:... ...这个东西张佳乐也在全联盟群里面发了。

霸图张新杰:然后他被队长加训了

离离原上草:哈哈哈哈哈哈作死小能手

微草唯一一个直男:心疼极了但还是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蓝雨唯一一个直男:我看到韩队说,丢人

小手不冰凉:[丢人jpg.]

小手不冰凉:张佳乐前辈不应该立flag的,现在他连零食都没有了[摊手]

蓝雨唯一一个直男:他这不是还有孙哲平前辈嘛,提款机了解一下

离离原上草:那么就是说我今天可能又能看见张佳乐前辈喽?不要啊他会在外面楼下放炮仗!┌(┌ 、ン、)┐

笑歌自若:太宠了太宠了

小手不冰凉:话说你们今天都没有陪妈妈吗?我现在在和我妈妈一起逛街她说正好让我体会以后有女朋友的生活...[死亡jpg.]

微草唯一一个直男:别说了,我现在趴在床上呢,我妈她今天已经拖着我走了大半天了说是晚上还要出去逛

微草唯一一个直男:[笑着活下去jpg.]

蓝雨唯一一个直男:今天没时间回家...哎惭愧,我给我妈邮寄了包给她,晚上和她视频通话,我妈妈要我教她玩游戏呢

笑歌自若:我正陪着我们家三位女王逛街呢

微草唯一一个直男:什么时候再添一个啊?

笑歌自若:咳咳,还早呢/笑

离离原上草:我妈说要体验生活,就要和我出去看电影,然后她包了一个场... ...

微草唯一一个直男:高,高级

小手不冰凉:有钱人的体验生活...

蓝雨唯一一个直男:我们不一样,不一样

默默挥洒圣光:我回来了!

默默挥洒圣光:[在快乐的深渊里起舞jpg.]

默默挥洒圣光: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微草唯一一个直男:师父母亲节快乐!

蓝雨唯一一个直男:方神母亲节快乐!

离离原上草:方神母亲节快乐!

默默挥洒圣光:[WTF???jpg.]

小手不冰凉:方前辈母亲节快乐!

霸图张新杰:方副队母亲节快乐!

笑歌自若:噗... ...新杰你也皮了

默默挥洒圣光:[pia飞jpg.]

默默挥洒圣光:你们是不是毒奶奶人奶多了自己受到反噬了喂!

微草唯一一个直男:咳咳咳师父啥事您说

默默挥洒圣光:我说要陪我妈妈出去,小队长他说他妈妈也出去玩我们一起找个地方一起去!

默默挥洒圣光:今天是我们见家长的日子啊!

默默挥洒圣光:[小心心溢出来了jpg.]

蓝雨唯一一个直男:诶呦喂~

微草唯一一个直男:诶呦喂~

离离原上草:我怎么没想到!!!

默默挥洒圣光:现在还来得及,我看刚刚非妹子还在想和妈妈看什么电影

离离原上草:我妈妈包了一个场的妇联三...

小手不冰凉:可以现在就去啊

微草唯一一个直男:非姐在打电话了,一看钟大小姐就没有拖延症

微草唯一一个直男:但我师父一看就有,现在他还在私聊问小别穿什么好看

蓝雨唯一一个直男:我觉得王队会说怎么穿都好看啊

微草唯一一个直男:不,队长在群里面回了,比你们想象的要黄暴一些

小手不冰凉:?什么意思

微草唯一一个直男:队长说,反正晚上都是要撕了的没什么区别

小手不冰凉:... ...非礼勿视

笑歌自若:... ...非礼勿视

霸图张新杰:... ...非礼勿视

蓝雨唯一一个直男:牛×!

微草唯一一个直男:恭喜非姐因为和钟大小姐打电话错过了素材√

小手不冰凉:母亲节秀恩爱真的好吗/趴

微草唯一一个直男:这有什么,我陪我妈出去难道不是个提东西顺便还要吃父母狗粮的可怜的娃

微草唯一一个直男:母亲节不就是当母亲了的情侣秀恩爱,没差

蓝雨唯一一个直男:我非常赞同这位药党同志的发言。

小手不冰凉:那方前辈...他们当母亲了?

微草唯一一个直男:你应该知道我们队长号称联盟好爸爸嘛

小手不冰凉:[自戳双目jpg.]

微草唯一一个直男:不过现在有一点好,就是今天我们的聊天结束,荣耀jjc中会从俩奶妈暴力队变成仨奶妈暴力队

小手不冰凉:[似乎达成了共识jpg.]

蓝雨唯一一个直男:[强行完美达成共识jpg.]

就这么多啦‖・ω・`)
今天的引羽要陪妈妈去看妇联三,祝福我吧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鞠躬]

评论(3)

热度(13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