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羽不是银鱼

搞同人就是要不在乎同担的耳光
微博同名!

[全职高手]那些年奶不住的队友们[奶妈系列1]

ovo搭嘎好
真的非常喜欢全职的奶妈小可爱们
然后奶妈不全,不是所有都有
cp向有王方,钟柳,韩张,注意避雷
然后→

[全职奶妈团]

霸图张新杰:...这里是?

蓝雨唯一一个直男:张副!我们创了一个奶爹群!欢迎来扯谈呀(*σ´∀`)σ

微草唯一一个直男:张新杰前辈来了啊!欢迎!

微草唯一一个直男:[膨胀jpg.]

离离原上草:张副好啊!哇原来张副也玩qq的吗这个名字好正经脸啊哈哈哈哈一定没有人信哈哈哈哈

离离原上草:[掐住jpg.]

笑歌自若:你们还真的闹起来了啊哈哈,新杰你好啊。

霸图张新杰:你们好,话说,这个群是用来干什么的?

微草唯一一个直男:当然是用来吐槽那些死都奶不到的队友喽o(´^`)o我们奶妈压力也是很大的,需要发泄的嘛!

蓝雨唯一一个直男:就是!比如说黄少!简直就是泥鳅上身QAQ!队长倒是很好的说...

微草唯一一个直男:你可拉倒吧你,要是喻队你还奶不着你就退群吧你

蓝雨唯一一个直男:[我是不会退群的,这个群就指望着我丢人了jpg.]

蓝雨唯一一个直男:你好意思说我说得好像你就奶的着一样,还不是一样的略略路

微草唯一一个直男:... ...

离离原上草:奶两个疯了一样的狂剑士默默路过。

微草唯一一个直男:心疼一波叶离妹子

离离原上草:你们微草还能奶我家非非!多幸福啊!我家非非多可爱啊多乖啊看我们这些大老爷们儿都是什么玩意儿( '-' )ノ)`-' )

微草唯一一个直男:柳非姐嘛...嗯...这个...那个...她...我......

离离原上草:现在,说,能奶她是一个美丽的意外。

微草唯一一个直男:[装死jpg.]

蓝雨唯一一个直男:说多了都是泪。

笑歌自若:哎

蓝雨唯一一个直男:方前辈这一声叹息真的是饱含了这么多年的辛酸泪啊/望天

霸图张新杰:我觉得霸图还好,没什么要吐槽的...

微草唯一一个直男:别说了张副,我们都懂的,不哭不哭,站起来撸

霸图张新杰:emmmm

霸图张新杰:话说要说奶那些奶不着的熊孩子,有一个人一定比我们有经验。

离离原上草:???

微草唯一一个直男:啊对!看我这记性连自己的亲师父都忘记了!

[管理员邀请/默默挥洒圣光/进入群/全职奶妈总攻团]

默默挥洒圣光:这什么鬼地方?

默默挥洒圣光:薄情儿你要死啊?是不是为师太久没去了你飘了?

微草唯一一个直男:师父你听我解释!这就是全职的奶妈群啦!

默默挥洒圣光:哈?哦这样啊,你名片是什么鬼

蓝雨唯一一个直男:方士谦前辈!

默默挥洒圣光:蓝雨的治疗小朋友,义斩的姑娘,还有老张老方你们也在啊

霸图张新杰:方神好

笑歌自若:好久不见,你退役后就很久没有聊天了呢

默默挥洒圣光:才没有嘞,哥又没有失踪,是你们太不热情了

微草唯一一个直男:对了师父,我们在议论有关我们的都队友多难奶的事儿,你有什么见解不

默默挥洒圣光:... ...

默默挥洒圣光:[抬头望天jpg.]

默默挥洒圣光:这么和你们说吧,哥觉得我要是玩枪炮师啊什么的一样也能封个神啥的/烟

离离原上草:为什么啊?[乖巧jpg.]

默默挥洒圣光:因为奶小队长那么多年,我觉得我进步的那么多地方里面,最大的就是准头了,以前奶王杰希就和你们神枪手打王杰希的概率一样样的,要不是因为他打对面的攻击力,我都要怀疑他是不是对面他庙派来耗我蓝的奸细。

默默挥洒圣光:那时候挺不待见他的,因为还是有挫败感吧,现在想想那时候是我太不懂事了,明明就是自己做的不够好啊。我家的小队长那么优秀。

默默挥洒圣光:他真的很辛苦。

默默挥洒圣光:如果自己早一点明白这些就好了,早一点喜欢他就好了。

默默挥洒圣光:说起来有点想他了,好久没有和他一起刷jjc虐菜了了(。・ˇ_ˇ・。:)

蓝雨唯一一个直男:说好的吐槽变成了狗粮ovo但是这样蛮好的

蓝雨唯一一个直男:[乖巧的我排队领狗粮jpg.]

霸图张新杰:是啊。队长他一个人撑起霸图这么多年,我能做的就是为他分担。

霸图张新杰:这可能是我坚守在霸图一如既往的原因。

霸图张新杰:包括在一起之后...可能就是更有默契了吧/笑

离离原上草:虽然对我们那些大兄dei充满了嫌弃,但是他们是我的队友嘛[楼上张副意思是因为“深度交流”过了吗?]

霸图张新杰:咳咳

笑歌自若:哈哈哈我可能有一种提前带孩子的感觉。

微草唯一一个直男:师父师父!看!

微草唯一一个直男:[聊天记录jpg.]

[[微草唯一一个直男:队长!师父说他想你了!
微草唯一一个直男:他说好久没和你单挑被虐了不习惯!
队长:叫他滚。
队长:到我身边来。
队长:顺便告诉他,他已经走了五个月零二十天,我会在床上一一讨回来。]]

默默挥洒圣光:!!!!!woc

默默挥洒圣光:坑比徒弟你给我等着!!!

微草唯一一个直男:等你能下床再说吧

微草唯一一个直男:耶比耶比耶!y( ˙ᴗ. )耶~

蓝雨唯一一个直男:哈哈哈哈歇会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再歇会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了

离离原上草: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歌自若:哈哈哈薄情儿你就皮吧,等方神去了削你

霸图张新杰:噗

霸图张新杰:[不知道是什么但是保持微笑就对了jpg.]

微草唯一一个直男:没事儿,为了他们的幸福我愿意做出牺牲。

蓝雨唯一一个直男:我jio的可以

霸图张新杰:好了,队长叫我去和他讨论战术了,先走了。

笑歌自若:陪媳妇儿去喽

离离原上草:陪我家非非小可爱逛街去ヾ(≧∪≦*)ノ〃

微草唯一一个直男:你们都有对象啊摔?

蓝雨唯一一个直男:这不是还有我嘛,兄dei一生一世一起走,谁先脱单谁是狗

微草唯一一个直男:为了脱单狗就狗,谁和你是好兄dei

蓝雨唯一一个直男:cao,单挑!

微草唯一一个直男:来啊谁怕谁!

离离原上草:你们两个单挑会挑到天荒地老,这是变相告白吗?

微草唯一一个直男:不阔能!!!

蓝雨唯一一个直男:我没瞎!!!

短小日常٩꒰๑• ̫•๑꒱۶
其实是和自己家的小可爱一起打本打出来的脑洞
应该会有后续w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鞠躬]

评论(3)

热度(36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