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羽不是银鱼

搞同人就是要不在乎同担的耳光
微博同名!

[黑便全联盟]之五一多劳动

五一节段子√短小,食用愉快!
含一点点周江,喻黄,王方 注意避雷。
然后→

本着五一劳动节多劳动的原则,联盟成员们做好了一个打算,就是在这充满意义的一天不辛苦保洁阿姨,全队去做卫生。于是一拍即合。

轮回的场合
二翔别在那消泡泡了,你个子高,去擦窗户!记得要先喷杀菌剂!别那么用力啊喂!
小周你不要赖在小江的肩上了,感觉他要垮了一样,亲也不行!等等等等拖走就更不行了喂!!!你们能不能好好搞卫生你们两个再去双宿双飞!
都去扫地!波涛你去二楼!
杜明你干什么呢别干等着手机了不会回的。抹桌子去。
吴启你把杜明拉回来,我们这里是一楼!有什么好跳的,免得把地搞脏。
明儿啊说不定你把卫生搞好了我就帮你一把问问她。
别激动!慢点!注意杯子!
轮回场,又称被脱团狗支配的时间jpg.
方明华:让你们体会一下我在家的感受y( ˙ᴗ. )耶~

蓝雨的场合
队长队长队长我们今天是不是大扫除啊很兴奋啊是不是会很有趣啊我好像还没怎么大扫除过呢这都是什么啊这个刷子是要趴到外面和蜘蛛侠一样吗哈哈哈哈。
惊喜儿来我们一起去玩那个!
小卢小卢小卢快看我!快看我!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是不是和蜘蛛侠一样!
然后全队看着剑圣趴在窗户外面。
小卢:队长,上!战术性阻止!
嗯嗯嗯?队长你干什么呜呜呜!!!

微草的场合
当微草全员看着他们伟大的队长布置完任务就坐在训练椅上悠闲的看战术分析。而他们还要打扫卫生的时候。
可恶,队长就可以为所欲为吗?
不好意思,队长就是可以为所欲为。
过了会儿,看王杰希还是没有动的意思,看不下去的[袁.抱歉,我也有可以为所欲为的资本.薄情]果断的一发短信就是发给方某人。
内容:师父!我们今天五一劳动节打扫卫生队长他好辛苦啊!不信你问他,来帮吗?
半分钟后,坐的安安稳稳的王杰希一跃而起,拿走了英杰的扫把。
所以当方士谦风风火火的赶来的时候就是王杰希认真干活的场面。
小队长辛苦了QAQ!
不辛苦,不是有你吗?
微草全员:队长你太虚伪了!
那么问题来了,狗粮和干活,你选哪个?

兴欣的场合
打扫卫生?不会的,不存在的,这辈子都不会打扫卫生的。
这大好年华,当然是来抢boss了!从叶修前辈哪里继承的优良传统不就是不要脸吗?
这不是正好所以战队都在打扫卫生吗?
天大的好机会啊!意思意思就溜了溜了。

五一节快乐啊![虽然假球快结束了]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鞠躬]

评论(4)

热度(1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