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羽不是银鱼

搞同人就是要不在乎同担的耳光
微博同名!

[周江]次江江

周江原著向小甜饼√
50粉的点文1/6
很无脑,求别打我qwq
然后→

轮回的正副队长在一起了。

虽然这个消息出来之后简直惊骇世俗,全联盟都在关注,但是在轮回内部成员看来,这不仅不奇怪,而且对他们来说还是一件天大的好事。

这两个家伙终于睡到一起去了!!!

终于不会在叫其中一个人的时候看见另一个人在他房间里还有那宠溺的眼神了!!!

终于不会在大晚上听见有贼一样的声音了!!!

耶!!!万岁!!!

但是恩爱,是要秀的,狗粮,是要吃的。

从他们第一次在一起睡开始。

我们刚刚宣布在一起的九点水大大和联盟第一脸第一晚决定睡一起的时候,大概从八点不到,轮回众人就受不了了。

你们眉目传情有完没完!眼睛不痛吗?

于是决定早些休息的众人用不可描述的眼神看着自家队长把副队拉进了房间。

房间里,两人在2×2米的大床上,隔着像银河系那么宽的距离,相视无言。

房间外,轮回一群人一个不差的整整齐齐的叠在门外偷听。

良久,江波涛看着周泽楷炽热的目光终于决定先开口了。

“小周?还不困吗?要不要...嗯靠过来点?”

正好周泽楷在冥思苦想该怎么接近自家爱人却又不尴尬不勉强,委屈的搓手手,听到呼唤的他眼前一亮。

“噗......”摇摇头甩掉推过来的小心心,江波涛向他伸出手“早点休息啊?”

然后他就被一只180+的小企鹅扑了个满怀,张开小翅膀就把他卷在怀里,并且蹭了蹭他的脸。

“这样,亲密。”语必亲了亲他的脸。

江波涛表示自己真的不是水做的一定是固体,固体受热快嘛对吧。

于是他们的第一晚就这么盖着棉被纯睡觉中度过了。周泽楷仗着身高优势把江波涛整个都锁在怀里,可怜的江副也就顺势这么睡了。

房间外那群什么都没听到的人表示不服。

但是不代表两人之间内心就什么都没有发生。

和男朋友碎觉太亲密会怎么样呢?

会被坑比队友拍照上传队群。

说个题外话,周泽楷在以前自己睡觉的时候,喜欢侧卧着把手放在嘴巴旁边,还被经常来叫自己的江波涛笑过。

“小周睡觉真可爱,这是在次手手吗?”

然后在江波涛的分享下,全轮回的人都知道了这件事。

所以当坑比队友-羊习习在叫他们时把他们睡觉的照片发到群里面的时候,第一个冒泡的杜明就开始哈哈哈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队长这是干嘛啊次江江吗?”

不得不说我们习习的直男拍照水平总算有了一次不常出现的提升,杜明小朋友也有了一个记性好且合理利用的时候。

照片里面的周泽楷紧紧的搂着江波涛,感觉就像怕他跑了一样,半张俊脸埋在松软的发丝里面,一脸满足的样子在早晨的暖阳下各位耀眼。而被周队整个索在怀里的江波涛看起来就像刚刚经过了好一阵子挣扎在得以睁开一只眼睛,看清来人之后就是一脸的迷茫和不知所措。

然后据孙翔同志说,一分钟后他就被踢出来了。

然后上午训练的时候,江波涛看起来腰好像不太舒服,可能是因为昨天晚上睡觉太僵硬了。贴心的周泽楷就拿了一个抱枕让他靠,端茶倒水嘘寒问暖。

看起来就是一般平常的关心。

但并不代表全轮回的人都这么想。

全轮回os:队长你这个禽兽!

小周:qaqqq?

等等,还没完呢。

这一天明明都快要结束了,轮回的老总可能也是闲着没事干,大半夜一两点的时候翻看群,看到了周江两人的照片,心血来潮就想发个微博。

配字:岁月静好。[周江睡颜图jpg.]

但是他好像忘记了,自己的手机里面是登的轮回官方微来着?

哦豁,gg了。

不管半夜三更的微博闹腾成什么样子,现在睡的真甜的周江二人,应该什么都不知道吧。

哈哈哈哈,那就明天再来头疼吧。

就这么多了|・ω・`)1000来字的短小文
这个小可爱要的! @凌江天

评论(9)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