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羽不是银鱼

搞同人就是要不在乎同担的耳光
微博同名!

我不管我炸了。

看完了荣耀剧场版吧,怎么说呢,虽然比起视美的第一季有很多画面场景上的不满意,可以说是失望,但是看完觉得这一切似乎都没那么重要了啊。
英杰,要肩负起微草的未来啊。
被赋予众望的你,会带领微草再次辉煌。
王杰希,你是我见过,最好,最好的队长。
我的魔术师,愿万千星辰为你加冕。
后悔喜欢微草?不存在的,一辈子都不会后悔。这是泪水见证的骄傲啊。
把我变得矫情了,还不让我喜欢一辈子吗?
啊啊啊啊啊给王杰希打一辈子call!!!!!
啊啊啊啊啊给微草打一辈子call!!!!!

私心。如果再晚一点走就好了呢,方神啊。( ‘-ωก̀ )

顺便...福利写了几篇了最近比较忙对不起>人<五一的时候会更的!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