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羽不是银鱼

搞同人就是要不在乎同担的耳光
微博同名!

[黑遍全联盟]之夜班三更惊坐起

今天419来着,不开车[不敢]来码个段子*。٩(ˊωˋ*)و✧
cp喻黄,王方,双花注意避嫌。
顺便后面有点文总结。
可以的话→

1]喻黄篇

“这是哪里我在哪里啊队长?小卢?这什么地方啊本剑圣怎么从来没见过啊这都是些什么东西啊?喂!喂喂喂!有人吗?”

咱剑圣大大在一片充满了蜜汁植物的园林中穿梭着迷路了,正准备砍植物泄愤时。

[愚蠢的人类!你犯下大错还敢伤害我的子民!]

一颗谜一般的绿色植物升起来了,而且那颗绿色植物还有一张丑不拉几的人脸,还会说话!

“我的妈耶你你你你是谁啊你干什么的啊不是建国以后不许成精的吗你你你谁啊!”

[哈哈哈哈,愚蠢的人类,我可是伟大的秋葵之王!因为你对我的子民表示的嫌弃我是要来制裁你的!如果你不向我的子民道歉!这个男人家会永远刘下来了!]

一颗巨大的秋葵张开,喻文州虚弱的被绑在里面,看着他开口...

“少天...救救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队长啊啊啊我对不起你啊啊啊!!!我马上就去救你!!!我对不起你 (╯°Д°)╯︵ ┻━┻”

“...少天?”

喻文州看着冲出去的少天一脸懵逼。

不知道接下来他看见黄少天对着一颗秋葵祭拜会是什么样的表情( ˙ᴗ. )。

2]王方篇

“士谦。”

穿着魔道学者服装的王杰希拿着灭绝星辰站在方士谦的面前。

“小队长?怎么了找我有事儿?”

方士谦向他的小队长跑去,刚想抓住他却被一个闪现躲开,一句话还没出来,却突然被王杰希握住了手。

王杰希一脸悲伤的看着方士谦,眸子里仿佛溢满了星辰,他起唇慢慢开口道。

“我有一件事情想告诉你...”

“我其实,是拉普拉斯星系默多克星球的神圣魔法师的继承者,为了给自己的师父采集草药来到地球,结果却意外爱上了你。我的师父很生气他说你把我欺骗了要杀了你,我用性命相抵让他不对你动手。”

王杰握方士谦的手握的越来越紧。

“对不起...我必须要走了。如果你能找到那把带星星的扫帚我就能回来了,如果我回不来了,就当我是一个梦吧。”

王杰希的身体渐渐消失在方士谦的眼前,慢慢的慢慢的,就像从来没有出现过一样。

方士谦给吓得一个挺身坐了起来。

“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小队长啊啊啊!!!!!!”Σ(っ °Д °;)っ

第二天清晨王杰希起床的时候往旁边一捞没有捞到熟悉的人形抱枕,一脸起床气的坐起身。

就看见方士谦抱着一堆扫帚坐在床头,还哭丧着脸看着自己说都没有啊怎么办啊啊啊

o_O??????

不过一大早上就收到一个大大的拥抱加一句大大的告白王杰希还是很满意的,如果不是泪眼朦胧爱人的话就更好了。

早饭时听到这件事儿的微草众人。

这么过分一定发qq空间!

3]双花

我们的乐乐在梦里看见了......

周围是一个奇妙的零食大城堡

自己穿着王子一般的衣服

坐在一个巨大的奶油布丁上

看着底下为自己服务的叶修苏沐秋韩文清张新杰林敬言方锐喻文州黄少天周泽楷江波涛王杰希方士谦孙翔唐昊肖时钦戴妍琦楚云秀苏沐橙魏琛莫凡等等等等人

拿零食的拿零食

扇风的扇风

表演节目的表演节目

然后自己美丽的爱妃孙哲平[bushi]穿着女仆装坐在自己的身边喂自己牛肉干

然后嘛什么都没有发生

因为他美滋滋的吧这个梦做了下去

而且觉得没有办法一件分享给荣耀全员非常的可惜л̵ʱªʱªʱª (ᕑᗢᓫา∗)˒

|・ω・`)就,就这么多了
然后50粉点文:
1。方王退役后充满资本主义气息[有钱]的生活。
2。伞修退役后和荣耀女神黏黏糊糊的每一天。
3。周江的原著向日常小甜饼。
4。钟柳的娱乐圈告白。
5。喻黄的校园生活日常。
6。王方的原著向日常小甜饼。
不一定按顺序(*ฅ́˘ฅ̀*)然后会艾特点文的小可爱!
每一篇大概1000字左右
很少的但是不要打我QAQ
会努力快点写完的真的!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鞠躬]

评论(7)

热度(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