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羽不是银鱼

搞同人就是要不在乎同担的耳光
微博同名!

[剑网三]明唐/来做我的收藏品吗[一]

这个系列好久没写了(●—●)
/明唐/不撕
然后→

大漠刮起的狂风在嶙峋的乱石间穿梭,发出魔鬼一般的呼啸狂号,浓浓的烟尘被狂风卷起,刺目的烈日当空灼界,崎岖的沙路上的兽骨入骨,五一不宣告着此处的险恶与凄凉。

此处名为:不归之海。地如其名,每年不知道有多少商队和高手葬送与此地,就连统领这片沙海的天下第一教----明教中人都会有所顾忌。但是这里却成为了明教的天然保护伞,因为很难有别的人可以毫无顾忌的攻破这片沙海,而在沙漠中如鱼得水的明教高级弟子,可不是那么容易被发现的。

虽然此处荒凉不留人,但是传说在其深处,有这守护忠贞爱情的奇观,三生树。

此时烈日当空,黄沙乱舞,一名明教弟子默默的站在一颗沙枣树下,她身着一套标准的明教校服,金丝绞成的精致饰品在身上缠绕着,黑红色的校服更使她显得白皙,根本不像是常年被烈日照射的人。深棕色的长卷发,看上去就是一个可爱的明教小弟子不过十二三岁的样子,但是细看给人的感觉却是十分的诡异,一个小姑娘,在沙海恶劣的情况下怎么会如此行动自如?

“终于找到你了,陆罪师姐。”

一个着白衣的明教弟子不知什么时候出现在树后,并称一个小姑娘为师姐,这画面有些诡异。

“哟,总算来了啊,可惜比上次慢了一刻钟。”

黑衣小姑娘轻笑着摇了摇头,接着开玩笑的抱怨着来人的速度。

“看来长老又催我了是吧?呵,真是一个个的猴急什么。我知道了,那东西我一直势在必得~”

白衣明教沉默了一会儿,开口道

“师姐的身体已经可以返回中原了?那些害了师姐你的人可没那么好对付。而且也不只我们窥伺着那件宝贝。”

“嗤”

她不在意的抬手把一直罩在头上的兜帽挥下,露出一双诡异的银白色双瞳,原本白里透红的脸蛋儿上爬满了细细的血丝,如果不是因为还活灵活现的,真真的就像一个已经窒息而死的人脸一样,眨了眨漂亮的眸子,露出了纯良无害的笑容。

“宝贝肯定是要得手的,至于那些骨家的宰渣,我要他们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女童清脆悦耳的嗓音软软的道着。好像跟说着今天又得到了一件漂亮玩意儿一样自然,但吐出来的字眼儿却让人侧目。

沙漠的夜来的很快,明明已经算是了解自己师姐的明教弟子却还是不可控制的爬上了凉意。

“不愧是明尊兵器里的杀戮之刀...”他心道。

------------------------此时,蜀中唐家堡----------------

“师妹此去要多多保重啊!中原可不比我们蜀中,门派众多,可是非常危险的!听说他们人特别坏!就喜欢抓可爱的小姑娘!”

走在前面的高挑的唐门女弟子絮絮叨叨的叮嘱着,听到又开始的长篇大论,唐小钥听着听着笑了起来,甩了甩雪河校服的双马尾,兴奋道。

“师姐你又叨上了,我怎么会上那些中原人的当呢,我也快十五岁了,如果这次任务成功,我就可以独当一面了吧。”

[我也可以去找师父了吧。]

高挑的女弟子看着突然覆上一层阴霾的姑娘默默叹了一口气,揉了揉她的头,不可避免的想到了当年英姿勃发的师叔。

[这么多年了,她还是不相信她的师父已经...哎。]

“师姐就送到这里了,保重。”

和师姐挥手道别,唐小钥直到披上隐藏身份的白袍,搭上出蜀的破旧马车,才把一封简陋的书信拿出来,看到了上面的字。

[骨氏族长骨锋 - 收]

“一族之长的书信?”唐小钥拧起了眉“奇怪,如果是族长的信封,会是这么简陋,还要一个刚刚出师的人来送?”

出蜀的小路弯弯折折,一个年纪轻轻的唐门弟子,独身一人,伴着细碎的雨珠,疑惑的心情,去面对大千世界人人物物。

和未知。

下一章就见面了ヾ(✿゚▽゚)ノ特别“友好”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鞠躬]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