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羽不是银鱼

搞同人就是要不在乎同担的耳光
微博同名!

[全职高手]打脸系列*٩(๑´∀`๑)ง*

最近莫名其妙火起来的打脸系列
于是就写了一个几个人的੭ ᐕ)੭*⁾⁾
oooooooooc注意,无cp向

方士谦

我方士谦
就算比赛自己乱飞,做花式舞蹈
也不奶王杰希那家伙一口!

我跟你说只有我能奶到魔术师小队长⁽⁽ଘ( ˊᵕˋ )ଓ⁾⁾

王杰希

我王杰希
就是去和方士谦1v1和黄少天开语音jjc
也不会去拍什么王不留腿的广告的

我的腿真的这么好看吗<(._。)>

苏沐秋

我苏沐秋
就算是以后天天修仙拼命打装备
也不会再偷叶修的装备了

哦豁叶修这件装备不错脱下来做实验( ͡° ͜ʖ ͡°)✧

叶修

我叶修
就算是被老爸逮回家从初中开始读书
也不会再臭不要脸的抢boss了

诶呦蓝溪阁这个野图不错y( ˙ᴗ. )耶~

周泽楷

我周泽楷
就算不胖
也不吃甜食

想吃(இωஇ )

江波涛

我江波涛
就算以后把无浪完成有浪了
也不会为难自己去读懂周泽楷意思的

哦,小周的意思是...(*σ´∀`)σ

喻文州

我喻文州
就算是手速骤减100,没有白斩鸡
也不会再去管少天他吃不吃蔬菜[秋葵]了

少天,吃秋葵了,别跑*^_^*

黄少天
本帅气迷人可爱无敌的剑圣黄少天
就算去吃秋葵...

不吃不吃不吃不吃本剑圣不吃啊啊啊救命啊不要啊杀人了蓝雨没有爱了啊啊啊啊啊救命啊我的妈秋葵不能pkpkpkpkpk掉啊啊啊啊Σ(ŎдŎ|||)ノノ

意思意思心疼一下黄少
不知道会不会写其他的...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鞠躬]

评论(4)

热度(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