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羽不是银鱼

搞同人就是要不在乎同担的耳光
微博同名!

[方王/王方]★今天我要抓一对小情侣出来虐,是谁这么幸运呢★

这里方王方通吃通写★
棒棒的原设是虫爹的,ooc我的
然后小学生文笔请大佬多多指教
然后→

在我们拿到七赛季冠军的那一天,我和他分手了。

在我离开的第一天,他没有出过门吃过东西,就算队友反复劝他也没有用,他把自己关在宿舍里一天一夜,向来坚强的他竟然哭的像个孩子。

在我离开的第二天,今天他出门了,因为身为队长队内的事物不能不管,但是他明显心不在焉,手中的王不留行在魔术师颓废的状态下不停的失误。

在我离开的第三天,他去了他从来没有去过的酒吧,点了烈酒和孤独。当战队里的人找到他的时候,他一个人在奢靡喝的酩酊大醉,在他被队友们拖回去的时候他嘴里念叨的只有我的名字。

在我离开的第四天,他一个人去了健身房,点了绝对超过强度的训练,我看着他硬挺疼痛的样子,看着他拖着快废了的腿回战队,看着后辈们忧愁的眼神,看着他勉强的笑脸。

在我离开的第五天,他正常的作息,正常的训练,正常的锻炼,正常的好像不太正常。但我知道,他没有缓过来,因为我看见了他床头那各色不同种类安眠药,还有他脸上深深的黑眼圈。他开始慢慢缓过来,把自己埋在无穷无尽的战术分析和训练中,废寝忘食。荣耀里面的各色角色都被实验了,唯有守护天使和牧师没有。我看着他,我知道他是在麻痹自己,麻痹他心里的痛苦。我默默看着他魂不守舍的样子,我只能看着,心如刀割。

我离开三个月后,听说全职圈里面发生了很多大事。叶秋退役了,但是他在十区里面找到了他并让团队里的后辈们和叶秋训练,叶秋那家伙提到了我。他没有说话,或者,我听不到。

我离开一年后,轮回赢得了八赛季冠军,出现了传说中荣耀的第二个第一人。但是他好像不care失败。

在我离开的第四年,微草终于又得到了冠军,微草的未来们已经成长起来,他决定要退役了,他亲手把王不留行放在英杰手里,嘱咐微草的后辈们。

现在,他来看我了,他就站在我面前。
“好久不见...士谦。微草终于又拿到了冠军。”
“我放手了,现在他们已经成长了,我是时候功成名退了,这是我们一早就考虑好的,对吗?”
“这么多年了...你还好吗。”
“我一直在想我当初为什么要让你出去...你为什么不多等一会啊....为什么要那么早走呢?为什么...”
看着一向严肃冷静的人在我面前泣不成声,哭着哭着,一个小小的盒子落在他的脚边,里面是我们四年前去定制的戒指,他的星星,我的十字架,可惜我一直没戴过。因为我戴不了。

我没办法流泪,没办法安慰他,没办法抱住他,因为我死了,鬼魂是做不了这些事的。

我死于车祸,我走的时候,手里提着庆祝微草冠军的各种零食礼物,手机里还有着一条没看见的微信。
[我们去国外结婚吧]

[一直沉浸在四千儿退役的遗憾中无法自拔jpg]
四千儿肯定只是有事!肯定没有出事!T^T
写不出太虐的文来就这样...
然后来一句王方王大发好吧
差不多要开全员向的坑...于是开始纠结cp[捂脸]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鞠躬]

评论(2)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