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羽不是银鱼

搞同人就是要不在乎同担的耳光
微博同名!

[方王/王方]白色情人节贺文

四千儿和杰西卡的情人节贺文!
这里方王方通吃通写★
有部分ooc@_@
请各位多多指教

北京时间9:30

“今天的训练就到这里吧,大家早点休息。”

王杰希起身甩下一句话。就头也不回的离开了训练室。

今天的微草战队和往常一样训练,仿佛没什么不同。但

是所有人都注意到了,往常,队长平时总是在训练室里

训练到最晚才离开,一般还要留下英杰单独指导。但今

天却早早的就做贼似的溜回了宿舍。

众人相视一笑,心照不宣。

★今天可是白色情人节啊★

王杰希迅速回到了宿舍,关上门,掏出了训练时间禁止

使用的手机,拨打了那个想了一天的号码。

“喂...”

听到电话另一头刚刚睡醒的带点鼻音的问好,王杰希向

来严肃的脸上泛起了一丝丝笑容。

“嗯,中午好。”

“你居然还记得给我打电话诶?”方士谦从床上蹦起来,捧

着手机坐在床脚无不委屈的嘟囔:“我还以为小队长不记

得我了啊。”

“怎么会”最近的确非常忙,是忽略了自家爱人的心情,心

里充满了愧疚。“最近忙,对不起,等英杰他们可以独当

一面了,我就退役去找你。”

电话那头传来了浅浅的笑意“那我得多赚点钱不然怎么

养你啊?”

“就你,谁养谁都不知道呢。”

“那你养我咯?我卖身给你怎么样?那今后多多指教啊

mas~”

“...噗”

王杰希听着电话里面久违的调笑感到无比安心,自己有

多久,多久没有这么放松过了呢......

“杰希啊你快开门快开门!”

听到电话那头的爱人突然加速的语气王杰希一惊“快开

门啊有惊喜给你!”难道,难道......

王杰希忙得推开门,只看见门前放着一个小小的淡绿色

纸盒子,纸盒子上面印的是他们俩的合照,一脸嫌弃的

小方士谦,和一脸淡漠的小王杰希。

他从来没有这种小女孩拆快递一般的兴奋感,三下五除

二就把快递盒子拆开了,里面是一个巴掌大的娃娃,像

极了...方士谦,连他经常戴的十字架耳环都一模一样。

王杰希呆呆的看着这个娃娃,一时还没有明白自家爱人

的脑回路,突然,这个娃娃发出了自家爱人的声音:“最喜

欢你了小队长!白色情人节快乐!来抱一个吗?!”

吓得王杰希差点没把娃娃扔出去,缓了一会才发现这就

是方士谦给他的“惊喜”
“怎么样啊小队长开心吗!”

听到电话那头的声音,王杰希默默把娃娃抱进了怀里。

“嗯,开心”

他声音有些闷闷的,心想:“傻瓜,真是幼稚鬼,我怎么就

这么喜欢你呢?”

“杰希?怎么了?”

“我们以后一直一起过情人节好不好。”

“啊?”

“我说,我们以后一直在一起好不好!”

“哈,当然了!以后一直在一起。”

说好了啊,一直在一起。

治疗之神和魔术师,永远不分离。

★第二天★

王杰希有一个问题一直没搞懂。

到底是谁把盒子放在我的宿舍门口的?

此时一只路过的薄情儿

[深藏功与名jpg]

短小的日常qwq
接下来大概就是更方王的性转文和明唐的萝莉文了
大概下周的样子会开一个全员的坑吧w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不嫌弃我。

评论(10)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