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羽不是银鱼

搞同人就是要不在乎同担的耳光
微博同名!

[全职高手]微草药房二[方王性转副钟柳]

部分ooc预警/本文性转,不适者抱歉,求大佬指点。

“呼...冷冷冷。”

一个扎着马尾,背着绿色书包的女孩走在街上,跳着脚

取暖。

“啊...今年的老家怎么这么冷啊外婆什么时候来接我啊”

“算了,不管了我自己去。”

这个跳着脚哆哆嗦嗦的女孩叫方士谦,她本来住在离小

镇很远的城市里,但是因为父母离婚,自尊心极强的她

不愿意和陌生的所谓新父母一起生活,毅然决然地她回

到了自己童年时生活的小镇。

“没想到...居然变化这么大...”

方士谦默默念叨着,自己童年生活的地方,如今已经变

了太多。小镇上开满了花店饰品店药材店,明明才开春

却热闹非凡。人来人往的街道,一点都不似回忆中的安

静祥和。

方士谦一路走着,看着陌生的小店,看着一个个陌生的

人,看着他们做记忆中陌生的事,突然有些感叹。

果然,没有人会在回忆里等你。

她走着走着,不知不觉走进了一条小小的巷子,突然感

觉有什么东西落在头脑里,轻柔的慢慢带动这什么。

“哇...好古老的巷子!我还以为都商业化了呢!”

她沿着翠绿的石板路,走到了一家古楼的后院,院长外

长满了竹子,院子里已经开满了白花,空气中有一股熟

悉的清苦味儿。
双手不受控制的轻轻推开了院子们,踏进这里,记忆慢

慢开始回潮。

“我记得,我记得这里...呀!”

窗户里面一个白衣少女正朝她看来,双眼里溢满了星

辰,不知是惊慌,气愤还是难已掩饰的狂喜。

“...四千?”

“对不起对不起啊我就是想来看看...啊咧?你怎么知道

我...”

突然出现的女孩差点把方士谦的脑袋吓当机

“进来吧。”

“...啊?我嘛?”

“嗯,屋子里暖和,进来吧。”

方士谦默默的飘到正门前,看到了屋子门口的标牌。

“微草药房?区区微草...可以成原...为什么我会知道名字

来源啊?我是在哪看过来着...”

推开门,一股浓郁的中草药味扑面而来,门里面,中药柜

子整齐的排列着,桌上的药称,信纸和毛笔,面前两个穿

着汉服的妹子,有种穿越的感觉。

感觉自己一身黑色的风衣真是格格不入_(:3」∠)_

方四千看着面前那个一脸复杂却莫名眼熟的妹子,那妹

子看着她,幽幽的开口

“你...没什么想说的吗。”

“我...我觉得你很眼熟啊真的!这就是传说中的相见恨晚

吗哈哈哈...这个妹妹我是见过的!”

“......”

围观群众柳:[扶额]

“那个...嗯嗯嗯我没想到还会有这么古老的店子哈!”

方士谦打着哈哈。

“我也没想到你的记性这么差。”

白衣少女转头坐回柜台上,拿出毛笔继续写字。

方,一脸懵逼,我是不是做错了事,四千:[委屈巴巴qaq]

“我叫王杰希,是这儿的老板。她叫柳非,是我的朋友。”

王杰希合上了本子,扔来一个微笑。

“初。次。见。面。请多多指教。”

方:感觉不太友好...

柳:剧情渐渐狗血了啊...

短小日常...谢谢观看,下周应该就开新坑啦

评论(3)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