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羽不是银鱼

搞同人就是要不在乎同担的耳光
微博同名!

[全职高手]微草王方元宵节贺文:陪你一起

by引羽¥

可能ooc注意,内含王方注意,第一次在这里发文有点

紧张,那么今后请各位太太多多指教!

时间线大概是第八九赛季左右吧。

“呼~好冷啊”

方士谦搓着手从座位上站起来

“今天...是元宵节啊”

微草训练营

“元宵节快乐!”

“呜啊今天可以休息一天了开心!”

王杰希看着群魔乱舞的微草众人无奈的叹了一口气“真

是群小孩子啊”

转头看着电脑面上的特别关心闪烁

[小队长啊元宵快乐]

[话说我们是不是好久没见面了]

[我有点想你...]←您的好友本王的傲娇王后撤回了一条信

[咳咳,我今天去看你呗,欢迎不?]

(好啊,过来抱紧我)

[口意,你黏糊前先说一声好不好]

(我是真的想你了。你再玩失踪,是想让我的世界人道

毁灭吗。)

[矫情~...我这不是就去看你吗]

(还走吗)

[不走啦!在你那儿蹭吃蹭喝]

(好,我等你)

微草全员看着自家队长那渐渐浮上脸庞那收到收不住的

甜蜜笑容

完蛋,元宵节进化为虐狗节Upgrad QAQ委屈

————————————————

训练室的小煮锅里,白白的团子在水里不安分的上下蹦

哒。

柳非突发奇想“哎哎你们看这团子像不像队长一样,坐

立不安。”

众人回头,果然看着王杰希坐在那里不安分的敲打着键

盘。

也是,都大晚上的了士谦前辈还没出现,队长他肯定是

着急了吧。

本来是应该很欢快的元宵节被王杰希影响的蜜汁凝重。

修长的手指轻轻敲打着键盘,屏幕里的王不留行在地图

中的茂密森林里旋转跳跃,不敢闭眼。王杰希一次又一

次的看向手表,终于,他忍不住站起身来。

“哎呦我去,哎大家好久不见了都长帅变漂亮了啊想你

们帅气体贴的前副队了吗?”

方士谦提着一堆大包小包的东西出现在微草众人面前的

时候,王杰希正处在爆发的边缘。

微草全员:“?⊙﹏⊙!”

方士谦:“?⊙▽⊙?”

王杰希:“O_o。。。”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三秒后,这些操作反应精确到0.0

几秒的职业选手们才确定他们的方前辈回来看他们了

“前辈!!!”“方神!!!”

方士谦瞬间被微草的人们包围,他看着这些曾经的战

友,战队的新秀,心中百感交集。

微草现在正在经历一个时代的变迁。最重的责任无可厚

非的落在王杰希身上,现在真的是太辛苦太重要的时候

了,可他却没有办法一直陪在他身边帮助他。

他看着人堆外的王杰希,有些凌厉的眼神看着自己,突

然无限放大在他面前。

王杰希一把把方士谦从人堆里拉进自己怀中,像撒娇般

的在方士谦颈间磨蹭,闷闷的说:“为什么晚点了也不告

诉我一声?你出事了怎么办?”

微草众人:“喵喵喵?这只撒娇的不是我们队长把摔!手

机手机呢快拍快拍!”

方-反射弧可绕地球一圈-四千才发现自己家小队长在生

自己的气了,他一边摸着人家的背一边辩解“哎呀我这

不是想给你一个惊喜嘛...哎哎哎别那么用力天下第一的

奶妈可别这么被你勒死啦...”

王杰希把方士谦抱的更紧了,在他耳边道“抱紧我,我

方。”

微草全员:“口意!!!真是没眼看!”

闹腾了好一会儿,白乎乎的汤圆君出锅了,众人没人捧

着一只白底青纹的微草专属小碗儿嗦着汤圆,他们看着

那从开始到现在还没分开都快粘到一起的的队长和前副

队,在幼小的心灵里默默又记了一仇,虽然并没有什么

用,该被闪瞎还是闪瞎了。

感觉到自己好像很亮的微草-善解队长意-热爱牵红线-可

爱后辈们不太想再继续亮下去了。

“呸呸呸”袁泊清吐了一口汤圆出来,他指着汤圆里的疑

似药材物差点爆粗口:“我我我累个去怎么会有药!”

专心吃汤圆的别哥看了一眼“哦,是王不留行,最适合

你了。”

“噗!你大爷的老刘不厚道啊!”

“不服单挑啊。”

“你单挑一个辅助你要不要脸!信不信我下次放生你啊

我?”

“切,你敢吗?”

“所以你俩儿打不打呀?”

“打吧打吧我等着呢”

“不是今天你们都放弃治疗了,老铁们呐?!”

看着气氛突然活跃起来的四千有点懵逼,王杰希拉起他

的手“我们去训练营逛逛吧,你好久没有来过了,这

里,变了好多。”

方士谦静静地跟在王杰希后面,难得的乖巧。

“好”

方士谦摸摸拉着他小队长的手晃来晃去。

(哎呀妈呀真是太舒服了嘿嘿嘿)

王杰希了然一笑捉住他的手往前走去。

“这是我们那次夺冠失败时,你安慰了我们却偷偷躲着

难过的地方,我现在难过的时候也会在哪个阳台上冷静

自己。”

我当然知道,是谁晚上陪我在哪里聊了一晚上的天。那

个不会安慰人的小孩一本正经的说相信他。

“那是队长给我王不留行和队长的地方,现在改成了休

息室。”

我当然记得,是谁在哪里倔强的承诺,他一定会带着微

草向前飞去。

“那是我们以前的宿舍,现在改成单人宿舍了,我住在

这里。”

王杰希说着说着突然凑到方士谦耳边“话说回来今天你

不应该好好陪我吗?”

方士谦:“......能不能不要在我正温馨回忆的时候说这种话

题啊啊啊!”

我王队看着那人冲上耳根的红晕喉咙突然发热,凑上去

轻轻舔舐对方耳垂,慢慢占领他柔软的唇。

然后正好被前来偷窥的微草众人看到自己家队长把自己

家前副队按在墙上亲。

高英杰:“今天...比较热你们发现了吗?”

柳非一把捂住他的眼睛:“接下来的画面可不是小孩子能

看的咱们去k歌吧好不好!”

深夜2:22[微草帝国千秋万代]群聊:

叶下红[长公主]:我的妈我的妈你们都看到没有今天简直

了啊队长和方神![色]

冬虫夏草[治疗小王子]:哇塞简直劲爆!话说你们不该夸

夸我机智吗?还有老刘那仇我还记着呢![酷]

飞刀剑[王者手速]:我就一句话,不服单挑。另外还有谁记得今天元宵节吗?

木恩[太子殿下]:嗯...我记得!今天的汤圆很甜,父皇和

母后也很甜...(>_<)

王不留行[吾皇万岁万万岁]:没错,你母后很甜。

独活[骑士长]:等等我好像get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

云霄[御用法师]:副队你不是一个人!+1

弹无痕[皇家枪手]:你们不是两个人!+2

防风[本王的傲娇皇后]:你大爷的王杰希!你他m

竹沥[剑士领袖]:方神你怎么了?手抖?口意

王不留行[吾皇万岁万万岁]:我在给他擦药,别让他闹

了,好好休息。

叶下红[长公主]:不用解释了队长我们都明白的!

王不留行[吾皇万岁万万岁]:咳咳,你们也早点休息,明

天下午照常训练。

王不留行[吾皇万岁万万岁]【QQ红包:元宵节快乐!】

飞刀剑[王者手速]:元宵节快乐!

木恩[太子殿下]:元宵节快乐!

竹沥[剑士领袖]:元宵节快乐!

弹无痕[皇家枪手]:元宵节快乐!

独活[骑士长]:元宵节快乐!

冬虫夏草[治疗小王子]:元宵节快乐!

云霄[御用法师]:元宵节快乐!

叶下红[长公主]:元宵节快乐!

引羽¥[混进来的不想写肉的客卿]:元宵节快乐!

祝大家元宵节快乐,团团圆圆,天天开心!!!

第二天
“王杰希你个不要脸的发红包不让我抢!哇塞错亿啊!”

家有大小眼:转账给你:13145.21。

“开心吗?”

“//////////”

呜呜呜呜哇写完了啊开心,硬生生的把新年贺文拖成元

宵节贺文系列,谢谢你的观看wwww @月隐苍山 这只

小兔子要的前排~

评论(10)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